:::小惡魔&昨天不是我的日子:::

2008080408:21

2008.8.3(一)

 

昨天不是我的日子。。昨晚因為遊戲的事跟老公就有些許的不愉快。。

中午叫老公起床。。老公在看電視的時候。。我在餵ㄋㄟㄋㄟ&哄布丁睡覺。。

結果。。公公來叫吃飯。。老公回公公的時候。。把布丁吵醒了。。

頓時覺得功虧一簣。。老公以為我又在怪他一口一。。又跟老公不愉快。。

後來等布丁又睡了。。跟老公解釋談談溝通後。。才好一點。。

 

這個小惡魔。。大概是因為拍拍沒打嗝。。胃不舒服。。所以睡不好一直醒來吧!

醒來喝。。又喝到睡。。睡一下又醒來喝。。可是喝完怎麼拍都不打嗝。。

最後竟然吐的我一身都是。。用噴的那種吐喔!不再是溢奶而已。。

害我嚇到又傻眼了。。連床單都用到了。。

(幸好不是睡的地方。。還好我反應快。。只吐到床擺)

於是我只好先請老公拿臉盆進來。。先幫布丁處理。。然後再去洗澡洗衣服了。。

真的是吼。。欠揍的布丁ˊˋ。。也因此讓我鼻子又不舒服了。。

 

後來難過到不行。。快瘋了。。就跟老公說要出去。。老公也說好。。

於是把布丁讓公公帶。。我們出門吃東c。。那時候六點。。

忽然很想吃牛排。。本來要去”貴族世家”近又便宜。。

但老公似乎不想。。所以老公說要去吃鬥牛士。。雖然貴。。但比較好吃。。

於是我們就去景美鬥牛士吃囉!停好車上二樓。。帶位。。

點餐。。老公點了霜降牛肉。。我一樣點了菲力。。七分熟。。

霜降牛肉聽起來比較高級。。但是才$490,我的菲力要$590。。

我說。。我們在提早過情人節嘛?老公說。。對啊。。ccc。。

美中不足的是我感冒。。沒感冒會更開心吧!

一點完我就迫不及待的往沙拉吧那去啦!其實我五點就餓了。。

先拿了些沙拉、薯條、玉米濃湯、柳澄汁來吃。。老公也是。。

沙拉很好吃耶!是海鮮沙拉。。可是有點吃不出來有什麼。。

有干貝的樣子。。有蝦卵。。好像還有花枝芋頭吧!?

沙拉裡面有芥末喔!有點辣辣的但不嗆。。還蠻好吃的。。

生菜萵苣千島沙拉醬也不錯。。水蜜桃(罐頭的)看起來就不怎麼好吃。。顏色有點怪怪。。

然後薯條老公愛吃。。他還用了些大蒜麵包。。剛烤好剛出爐的呢!

吃完了這些。。在我正要吃第二排的時候。。牛排來了。。

我們當然是加黑胡椒醬囉!本來想說我的怎麼不好吃。。乾乾澀澀的。。

後來吃到裡面。。才比較多汁。。老公的也不錯吃啦!但後來還是覺得自己的比較好吃。。

吃完一大塊菲力。。都飽了。。在一旁等著我的第二盤沙拉也吃不下了啦!

最後拿了個布丁跟蛋糕。。老公吃個3.4球冰淇淋。。都飽了。。

 

後來去逛”寶寶總部”買了條肚圍跟hipp喜寶黑棗汁。。

(聽說喝了比較不會便秘。。不知是不是真的。。布丁又六天沒嗯嗯了。。)

然後去頂好買了柳丁、牛奶、老公愛吃的、跟gerber嘉寶蘋果泥。。

看hipp跟gerber布丁愛哪個吧!

回家後。。老公換床單。。我洗布丁的衣服(手洗)、拖地、洗床單(用洗衣機啦!)

布丁九點喝完ㄋㄟㄋㄟ後就睡到十二點才再起來喝。。

(只喝一邊。。早上痛死啦!七點多就叫她起來喝了。。還洗舌頭+清鼻子。。她又哭慘了。。)

我就看”命中注定我愛你”囉!

 

 

今天真的不是我的天。。感冒難過死了。。又被布丁吐的一身。。又跟老公不愉快。。


(看著小惡魔睡這麼甜。。還是算了。。不懲罰她了。。真是壞壞~_~)

 

才早上八點。。再來去補一下眠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