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靜靜滿2個月打五合一預防針+口服輪狀疫苗:::

2010062820:01

2010.6.28(一)

 

 

 

 

幾天前就預約我媽咪。。請她今天不要排行程。。

因為今天是靜靜打針的日子。。

今天我們三個都睡到九點多。。

(當然我跟靜靜中間不曉得起來幾次了)

 

 

 

 

 

 


現在都會要跟我說話。。喜歡聽我說話。。但她也會發出“ㄢ咕”的聲音。。
喝ㄋㄟ喝到一半。。就會想講話。。真是的。。都不專心喝。。
(這張在笑。。可惜模糊了。。)

 

 

 

 

 

 

 

 

十點餵完靜靜。。東西準備準備。。就叫車出門了。。

市立醫院說。。早上比較沒人。。

真的呢!

我去真的空空如也

不過我掛完號之後。。陸續有一些些人來。。

 

 

 

 

 

 

 

 

 

掛號完 照例量靜靜的身高體重。。

哇!包巾拿掉了。。還有6000g。。不過還是要扣掉尿布。。

所以是5800g。。56.3公分。。

 

 

 

 

 

 


我拍照技術真的很差。。還是手機太爛。。一直模糊。。

 

 

 

 

 

後來去批價時。。請護士幫我抱一下靜靜。。我去量體重。。

是自動的身高體重機。。

一量。。52.3公斤。。154公分。。

噢!我好矮唷!

這一胎跟上一胎一樣。。沒刻意減肥。。可是瘦的比較慢。。

上一胎這時候早就掉到50公斤了。。

可是現在才52.x公斤。。

等斷奶再來減吧!現在好容易餓喔!

 

 

 

 

 

 

後來批完價

掛號費 50元

診察費 100元

口服輪狀疫苗 1898元

五合一疫苗 0元

~~~~~~~~~~~~~~~~~~

總共 2048元

 

 

 

 

計程車來回市立醫院 75+70=145元

比起去慈濟打。。差好多唷!

 

 

 

 

 


在揉眼睛。。變大小眼一口一”

 

 

 

 

先吃輪狀。。靜靜不像布丁一樣。。一次就吃完了。。

分三次。。

還是我一直跟她說。。吞下去。。乖。。吞下去。。

不然我真怕她吐出來。。

 

 

 

 

 

 

之後打五合一。。靜靜好像反應遲頓。。

針剌下去。。2秒後才哭。。等貼好棉花。。就停了。。

今天白天她一直睡的很不安穩。。

希望這樣半夜會好睡一點。。

 

 





真的比起布丁。。整個肥一圈呢!不過也好可愛啦!
先胖起來。。這樣等厭奶。。或是喝奶不專心的時期。。還有肉可以瘦。。ㄎ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