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滿1歲2個月的靜靜之未斷奶、不肯走:::

2011062215:12























 

 

2011.6.22(三)

 

 


6/22今天的眼睛圓又圓,是適合拍照的日子

趕緊拿起手機,連續的拍拍拍!

可是她一直動,所以只好打閃光燈,才不會模糊呀><”

 

禮拜一電腦拿去修,今天才拿回來~

3天沒用電腦,好痛苦啊~還好有小說陪我~一口一”

 

 

 

 

1歲2個月的靜靜,還不會走~

大概是因為比較晚讓她到客廳爬吧~所以比較慢走~

也沒辦法啊~天氣較慢變熱啊~

布丁1歲那年3月就熱屬了~今年5月才變熱的丫~所以嘍!

慢慢來吧!至少她現在會扶著走了~在床上偶爾會走個2小步~

 

 

 

 

想斷奶,可是她的主食量還不大,而且睡覺一定要喝,麻煩捏><”

現在是半夜or早上喝、午睡前喝、晚上睡前喝~

只能慢慢斷了,先斷其中一餐吧~

 

 

 


6/15這天洗完澡,爸比幫靜靜吹了個旁分頭(西裝頭?)

呃一口一”

 

 

 

作息:

早上9點~9點半多 起床~

起床1小時後吃『貝康八種穀物強鈣麥精』 若我跟布丁吃饅頭,她也會再吃~

吃飽就玩玩玩,叫叫叫~

午餐 我跟布丁吃飯或麵時,也會餵她吃~(訓練她吃固體食物)

 

下午1點半~2點會餵母奶,她會喝到睡著~

約3點~4點之間起床~

起床1小時後吃麥精~然後再玩玩玩~叫叫叫~

晚餐我跟布丁吃的時候,也會餵她吃~

8點左右洗澡 (若午睡起床有便便,會在洗屁屁時,順便洗頭洗澡)

洗完吃麥精,再去客廳找阿公玩~爬爬爬、玩玩玩、叫叫叫~~~

10點半~11點喝奶睡著~~~

 

這大概就是靜靜一天的行程吧。。ㄎㄎ

 

 

 


姐妹戴一樣的帽帽悠~
但帽子的大小不一樣~~口愛嗎?

 

 

尿布尺寸:L號

品牌:妙而舒柔點 一片約9~10元

衣服穿80cm,或18m,或5號~

 

 

 

 

 

 

依然很愛看書跟巧虎~

會學巧虎的動作~聽到喜歡的歌會“啊啊”叫~

 

 

 



換個角度拍拍看。。ㄎㄎ。。有像小兒利撒爾的廣告嗎?

 

 

 

喜歡玩球、但最愛玩的還是媽咪的皮包~

(如果我忙的要死,她又哭不停時,這是我最後的王牌XD)

 

 

 


這張笑笑的,好可愛哦~~可惜沒看鏡頭一口一

 

 

 

最近坐爸比的車車時,比較不會一直要爬起來,或叫叫叫了~

也粉愛出門,看我牽著姐姐要出門時,會笑著尖叫~

 


6/21 靜靜戴姐姐的眼鏡,好好笑哦。。哈哈

 

 

 

這個禮拜ㄋㄋ又被靜咬到受傷了~前2天擦羊脂膏時~

她覺得味道不對~不肯喝ㄋ~大哭了半小時才睡著~

半夜也不喝~害我半夜去擠了半個多小時~累死一口一”

但這昨天又正常喝了~可是我的傷口還沒好,好痛啊><”

 

 

 


對啦對啦!靜的瀏海太長,被我剪掉了,哈哈

大家都說很呆,可是不剪會插到眼睛耶、、

她又不給我夾,一直把夾子拔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