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冰箱&半母奶半牛奶的靜靜:::

2010050816:56

2010.5.8(六)

 

 

 

 

 

 


我家的新成員-四門冰箱。。
哇!第一次看到四門冰箱ㄟ!
話說我阿嬤家跟婆家以前都是用兩門的。。
但這個要3萬多。。
老公三兄弟。。
老二出一半。。
剩的老公跟老三出另一半。。
所以應該也要出快一萬。。
可惜沒有老公想要的製冰器。。哈哈哈

 

 



我一直很想說。。靜靜的下巴好尖喔!



所以我很愛去戳她下巴ㄟ一口一

 



這角度讓臉變好圓喔!哈哈。。因為她在笑的關係嗎?

 




小鳥嘴。。ccc。。

 



笑到眼睛都彎了。。






很愛把手放出來側躺。。



笑到眼睛都瞇了一ˇ一

 

 

 

 

 

因為這次沒有母嬰同室。。所以她第一天親餵就咬我。。

一直到出院前。。就已經脫皮、紅腫、流血了。。

一直到出院後一個禮拜才好。。

所以這次追奶沒辦法像布丁一樣成功。。

她又沒有布丁會吸。。

喝奶的量也不固定。。要嘛就喝60cc。。

要嘛就跑100多cc。。

 

 

 

現在親餵狀況有好一點。。但還是蠻痛的。。

親餵的缺點就是容易餓會一直醒。。

所以她現在睡覺的時間又不固定了。。

也很難睡很久&變得很容易醒。。><”

如果滿月後還是不能全親餵。。就考慮給靜靜全牛奶了。。

只是牌子會從亞培換成美滿寶貝吧。。

話說。。。亞培奶粉還蠻臭的一口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