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兔兔靜靜&影片:::

2010070618:48

2010.7.6(二)

 

 

 

 

今天穿上小芬送的兔兔裝。。噢!有夠可愛的。。

不過有點太早穿了。。帽子粉大。。ccc

謝謝小芬噢!


這張最可愛了。。哈哈哈。。靜靜也在笑。。

 

 



養的很好吼。。整個就是好肥唷><

 

 



帽帽太大了啦!

 



看她笑的多開心啊!。。ㄎㄎ。。

 

 



現在我只要笑的很開心。。她也會跟著笑的很開心。。
心情好的時候。。她也會一直講話。。
很愛聽人講話。。也很愛跟我們講話(偶爾)。。

 







這樣看起來帽子真的很大吼。。哈哈。。腳下是巧虎襪襪。。ㄎㄎ。。

 

 

 

 

 




睡著的靜靜。。

 

 


眼睫毛。。越來越長~越來越長~~~~越~~來~~~~越~~~~~長。。
幸好沒有遺傳到我。。哎。。幸好布丁跟靜靜都遺傳到我老公。。ˊˋ

 

 

 



 

一開始靜靜就有笑了。。。啊。。我的聲音好噁喔!哈哈哈。。

靜靜聲音太小聲。。怕嚇到她。。

一分鐘後。。就是布丁的亂叫時間。。哈哈。。

 

 

 

 

 

 

 

難得靜靜肯出聲讓我錄。。

不然她也是看到手機。。會一直盯著手機看。。就忘了要講話了一口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