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990930海邊玩水初體驗-阿姨篇:::

2010100119:36

2010.9.30(四)

 

 

 

今天是我姐休假的日子

電話裡,在布丁的ㄙㄞㄋㄞ攻勢下

身體不適的姨,答應要跟我媽媽帶布丁出去玩

(不適=女人一個月都會有的不適

 

 

 


看的出來,布丁姨真的很疼布丁吼。。
雖然那天我不能去,但布丁玩的開心就好了~~

 



剛開始只敢在水中散步的布丁?

 



看的出來,風很大,布丁綁的2支都被吹的很後飛



頭髮飛成這樣,看起來好像是綁包包頭吼= =




布丁那麼喜歡水,到海邊應該很開心

 



藍藍的天,白白的雲,碧藍的海水~~~2個美女。。哈哈

 

 



布丁第一次體會什麼是海浪吧?

 



海水映照著白雲耶!去海邊真的會心情很好吧!
嗚~~我都不能去,海邊~再等我一、兩年吧><”

 




一樣,永遠都不看鏡頭的布丁。。

 



原來布丁穿的這件褲子是我幫布丁帶的內搭褲
一直想說,我記得布丁沒帶黑色短褲啊= =?

 



這張,布丁姨的表情NG。。哈哈。。但布丁姿勢100分~~

 



我姐真的好瘦喔!羨慕。。我身上還有50幾公斤,嗚~~

 








很愛散步的布丁,第一次在海邊散步呢!

 



只是布丁不知在不高興什麼。。臭臭的表情。。
不然就是很專心的在看什麼吧!CCC

 



感覺離海灘有段距離捏!

 

 





在夕陽下,2個人在玩堆沙沙。。

 

 



2個人很努力的在堆沙子,看到這個情景,
不禁想到Y17的沙區。。哈哈

 



哇!玩到整個臉都是。。

 




姨是打算把沙堆踩平嗎?哈哈

 

 

 

 

後來下雨了,於是他們從海邊移駕到咖啡廳。。

喝咖啡吃蛋糕嘍!

 


乳酪蛋糕


黑森林蛋糕

 



妳們在頭碰頭啊?



布丁不想理姨。。哈哈

 



又在餵姨吃東西。。是情侶嗎?

 



哇!親下去了。。果然是情侶。。
姨的表情還真享受啊= =



很HIGH的布丁。。



姨的獨照

 



布丁又在玩指頭碰指頭了

 



布丁的表情。。怎麼這樣。。蛋糕有這麼好吃的樣子嗎?

 

 

 


 

昨天真是感謝我媽咪跟布丁姨帶布丁出去玩。。

帶小孩出去玩一定很累吧!

也讓我休息了半天。。ㄏㄏㄏ

 

 

 

後來因為婆婆晚餐沒有煮布丁的份

於是我交待布丁姨要把布丁餵飽再帶回來

所以她們去吃牛肉麵。。

 


看來布丁餓了,嘴裡塞的滿滿的

 




看起來好好吃唷!

 



我也要跟啦!~~~

明、後年我也要去~~~~~~~~

 

 

靜靜在哭,所以PO的很隨便。。

(待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