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嚇死人的便便(吃飯者勿看):::

2010092920:14


把布丁穿的七分褲給靜靜穿,哇!變長褲耶!

恩,想當初,布丁穿的長褲,現在都變七分褲了,

接下來換靜靜接手,布丁又要再買新的了,

(記得我麻有買很多內搭褲,可以拿出來穿了XD)

 

 

 

 

2010.9.29(三)

 

 

 

 

靜靜昨天吃了感冒藥後,從一天拉六次變成一天只拉三次。。

但是晚上卻從拉黃色的,變成拉綠色的,

半夜3點多那次更是拉墨綠色的加顆粒,剛剛晚上7點多又拉淡綠色的顆粒,

問過醫生,這樣是沒關係的。。可是喝母奶,為什麼會有顆粒呢?

真是想不通。。

 

 

而幫靜換完尿布,哄靜靜睡,結果,換布丁便便。。

居然是紅色的!!!!!但不是拉肚子,是固定狀。。

我用濕紙巾擦一下便便,濕紙巾染上紅色的痕跡。。

一換完,因為廣播聲還布丁說話聲,靜靜醒了,於是我邊餵她喝奶。。

腦袋裡一直浮現「紅色的!紅色的!!紅色的紅色的紅色的!!!」

= =+

後來靜不肯睡,把靜靜交給公公,打電話問小兒科醫生,

醫生問說「有吃什麼嗎?會不會是紅色火龍果?」

我說不知道,中午吃水餃,晚上吃飯啊!都沒有紅色的,

可能要明天問問婆婆,剛剛帶她去鄰居家有沒有吃東西(我只知道有喝水)

>_<”

醫生要我再觀察,所以看明天布丁有沒有任何異常吧!

布丁目前都是正常中,剛剛便便也都沒有哭,或任何不舒服的情形。。

順便明天婆婆下班問婆婆。。醫生說固體的通常不是內出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