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990929第一次去海邊之宜蘭+城堡+海邊一日遊:::

2010100123:40

2010.9.29(三)

 

 

 

今天我麻說要帶布丁去海邊,於是把布丁的東西傳傳ㄟ

(尿布、小褲褲、一套衣服、開水、紗布巾)

就把布丁帶下樓,上我媽的車~


在車上的布丁,知道要出去玩,很開心吧!

 

 

 

 

首先來po最Q的兩張:



看這張就知道布丁多愛出去玩~
奶奶有空再帶她去吧!下禮拜二布丁姨又有休唷!哈哈

 


看到這張我真的笑了~好好笑~但又好Q喔!哈哈

 

 

 



我麻很愛從下面拍照,整個臉好圓喔!哈哈

 


來到了宜蘭,這裡真多人。。風也不小呢!

 

 

 



噗!妳拿著木棒,是要打誰啊= =?

 





天氣很好,風景也很好,天藍藍的,海也藍藍的。。

 

 



這,是在做什麼呀?

 



這椅子是專門讓旅客拍照的嗎?

 



布丁對花草樹木還真有興趣丫。。cc

 



看的很專心


 

 


宜蘭的城堡 好漂亮唷!


第一次來,要留影,可惜布丁不會拍照,不能幫奶奶拍~



又被什麼吸引過去了呢?

 



坐上電梯

 


再爬樓梯

 

 

 

 


上來頂樓看看。。

 



這張好大頭照喔!哈哈。。

 


 



望遠鏡。。

 



下面應該是投錢的,布丁正在努力研究~

 

 


cc我答對了。。

 



究竟看到什麼呢?

 


布丁舉起手要奶奶抱抱
奶奶說:用說的~






布丁說:奶奶~抱抱~

 








什麼島?龜山島?我地理不好@@a

 

 

 

 









終於來到海邊了,這個表情告訴我們,她怕怕~她怕怕~她超級怕的~

 



正在體會漲潮退潮的感覺~

 



退潮時,沙會動,頭暈~怕怕~

 



HAPPY YA!!!







想玩沙~沙是黑的,怕怕~

 


布丁說:我真的好怕~”~

 

 


布丁:沒關係~明天姨休假,她帶我來,我就不怕了~

 

 


晚上了,該回家了~
布丁說:掰掰~

 

 

 

 

 

嗯~我沒跟著去,所以都不知道布丁在槓麻~

真的會詞窮=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