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99.12.19佛客漢堡4.5月媽聚:::

2010122210:43

時間:2010.12.19(日)

地點:台北市佛客漢堡

參加人數:大人21個 + 小孩14個 共35人

 




第一排:小蘋果的小荳,小K的Alfonso,薯條媽的mia,穎媽的靜靜跟布丁
第二排:詩均的熊寶貝,小加的妍妍,茹媽的禎寶貝,紜寶貝的奈奈子,amore的皮蛋
第三排:貓媽的軒閎,蕾蕾的煒煒,Linda的婷婷,Jenny的Clyde 

(小荳是全場最大隻的男生~靜則是全場最大隻的女生~”~)



今天的聚餐地點-佛客漢堡



店家幫我們併好桌了。。



有餐椅,mia媽請店家準備給布丁的,聖誕樹好漂亮,還有好多禮物,布丁好想把它們通通搬回家…

 

 


第一組到的人馬果然是mia媽,再來就是我們、、布丁馬上衝去玩mia、、

 

 


mia看到靜靜,整個high起來,一直跟靜靜講話,靜靜則是看著mia繼續吃她的手,完全不為所動XD

 


靜靜整個吃手吃到臉歪掉。。哈哈。。

 

 


mia還是很high,靜依然很鎮靜、、

 

 


mia媽牽著靜靜的手跟她玩,靜靜很乖的坐著玩,難得,我能休息一下下XD
靜,果然是全場最胖的女生><"

 


MIA開始HIGH了、、而布丁也不安份的想站起來了、、

 

 


小加媽咪跟妍妍(右)、茹媽跟禎寶貝,禎寶貝的豹紋裝超可愛的!
我當天只有抱到妍妍,因為聽到哭聲過去看她怎麼了,小加媽咪正在結帳,
結果妍妍自己抱奶瓶,喝完奶,卻沒看到媽咪,所以大哭,哭的整頭都是汗呢!
心疼的趕緊把她抱起來,哄她,也趕快呼叫小加媽咪來~~~
抱著妍妍覺得好像在抱以前的布丁唷~~~XD~~跟靜靜完全不同的手感啊~"~

 

 


詩均媽咪一家:熊爸,熊寶貝,詩均媽咪~
詩均媽咪很健談,但也是因為熊爸不計形象的陪靜靜玩,我才有空休息一下下,跟詩均媽咪聊天XD
叫布丁親熊寶貝的臉,熊寶貝一直轉向,似乎要把布丁的嘴巴吃掉,哈哈、、
原來熊寶貝喜歡姐姐,不愛同年齡的咩咩哦?

 

 


這時靜靜被熊爸逗的很開心~

 


布丁看到一堆小朋友,超HIGH的啦!

 


這張把靜拍的好肥,但靜事實上好像也是這麼肥吼一口一”

 

 


布丁在學喵喵叫? 好像啦。。我忘記了?應該是扮鬼臉吧!欠揍的布丁XD

 

 

 

 


熊寶貝把咩實錄。。熊爸,你遮羞費要準備的多一點蛤!!
靜靜OS:你不是喜歡我的布丁姐姐嗎?你這個花心大蘿蔔。。

 

 

 

 

 

 


奈奈子開始爆走了!!

 


準備撲上去~~~

 


最後奈奈子大哭收場,2個女人的戰爭 mia獲勝XD.........

 


最後還惺惺相惜的一抱,而後面的布丁在大叫:「停~~~~~~~~~不要吵、不要吵」

 

 
mia跟奈奈子pk的影片

 

 


辣媽型男一家:Jenny、Clyde 、Clyde的爸比。。

 


暴走完後的奈奈子,很開心,奈奈子一家:奈奈子的爸跟奈奈子還有紜寶貝~~

 

 

2點開始的聚會 其實是大都BB的午睡時間~

所以我得走來走去哄靜靜,或是一直拿玩具吸引她的注意~

後來還去廁所餵母奶,終於約3點,靜靜睡著了,把她放在桌上,讓她小睡一下~

我才有時間吃漢堡~吃完,我ㄤ要去買煙~

布丁不肯離開聖誕樹~於是我又接手顧布丁,整個很忙~

我ㄤ再回來的時候,靜靜又醒了~於是我就抱著靜靜又到處看~

但、、要付錢結帳了,等錢算完,也要走人了~扣掉睡覺時間,BB們相處的時間其實也不長捏!

下一次要辦在親子餐廳,應該比較能玩吧!

 

 


睡醒的靜靜,眼睛看起來有比較大,哈哈~~

 


這時我應該去結帳算餐費了吧!把靜靜丟到後面桌子,請他們顧一下,跟mia玩。。ㄎㄎ~

 

 


睡醒繼續吃手~頭上的麋鹿帽是店家放在櫃檯上的,被我們拿來當拍照道具~

 

 


(左)布丁在看自己的手指頭,這張NG~沒辦法,布丁本來就好難拍~~
(右)說要幫布丁拍照,布丁說好,但連站個3秒都沒有,一直爬上爬下的~
怕布丁跌倒的詩均,只好一直幫忙扶布丁~~

 

 

 


五月媽~蕾蕾一家~~最後布丁還跑去跟蕾蕾的兒子玩,一起抏店家包裝好,裝飾用的小禮物~
聽蕾蕾說,布丁還說「阿姨抱抱」要蕾蕾抱她去她兒子那邊捏!
當然,最後店家包裝好,裝飾用的小禮物...被布丁解體了、、

 

 


 
五月媽,Linda,跟她的大女兒婷婷,小女兒雅雅睡著了,沒辦法來~~中間是貓媽的兒子~

 

 


五月媽,貓媽一家,看到貓爸的單眼長鏡頭,真想請他幫布丁拍個幾張,
可惜布丁跟聖誕樹黏在一起了~完全不理我><”

 

 

 


最後都要走了,五月媽也去趕下一攤了~~
忽然才有人想到要拍合照,正在討論要回家還是逛街的我們,也就去拍了~
希望下一次能記得要拍大合照><”
左到右的媽咪:小k、小加、小蘋果、薯條媽、熊寶貝爸(唯一入鏡的爸比)、紜寶貝、我、詩均、茹媽、amor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