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8個月的靜靜。黏TT。恰北北:::

2010122010:07

2010.12.20(一)

 

八個月的靜靜。。

 

 

食:

約2~3小時喝一次,一次喝2邊 但對副食品的接受度很差

自己煮的米糊、紅蘿蔔泥 不愛 ; 桂格 米麥精試用包 不愛

日本製的米精 也不愛 ;似乎沒味道的她不愛 有味道的也沒特別愛

每次餵什麼 都吃不到10口或10ML就不吃了

不吃就會閉緊嘴巴或是嘔~~~或是大哭、、

欣慰一點的是~還好她還肯喝開水,還蠻愛喝的~~

 

 

衣:

穿70~80的衣服~12M的衣服

姐姐的家居服也能2姐妹一起穿、、

 

 

睡:

跟我們睡大床,但牆壁那好冷哦!可是也沒別的地方給她睡

睡前很愛在床上滾來滾去~特別是最近,一定要大玩特玩、大滾特滾、大哭特哭後才睡~

氣的我常常巴她的屁屁、、讓她大哭後再睡~

最近睡覺時間延到11點半,更沒時間用電腦了我、、

 

 

 

行:

還不會走路,所以不需要買鞋,話說別人送的就有5~6雙還有姐姐穿不下的等著她~

應該很多雙鞋可以穿吧、、

 

 

育:

努力的教她「爸爸」、「媽媽」中~

希望她能比布丁早說話~可是她比布丁"靜"的感覺><"

 

 

 

樂:

看MOMO台看的很開心~

但都只看一下下而已。。

喜歡到阿公房間玩玩具、啃姐姐的書、啃姐姐的玩具~~

(難怪常常拉肚子)

 

 

動作:

最近依然很愛站~連邊爬也邊想站起來,

整個就是拱橋的姿勢,很好笑,

有時爬一爬有辦法坐起來,但很不愛坐,給她坐著,她就愛往前趴、爬~~

 

 

 

正在長大門牙的她,很愛亂拿東西吃,

搖控吃、玩具吃、計算機吃、7-11公仔吃、麥當勞兒童餐玩具吃、巧虎玩具吃~

濕紙巾袋子吃 衛生紙袋子吃、、、

水杯水喝完了,杯子倒過來,杯底也能啃、、

當然固齒器是一定吃的,但吃的時間都約在5~10分鐘,看她對那樣東西的喜愛度~

 






進入黏tt的狀態、、超愛哭的她。。

所以我一下把她用大床棉被關起來,一下用費雪餐椅關起來,一下又關在布丁的嬰兒床上。。

若她什麼都不要,就抱著她上上網、或走來走去、、

再大哭,就讓她躺著,陪她玩。。

 


 

 

雖然布丁會幫我顧靜靜,但還是要小心布丁的危險動作、、

例如:坐在靜靜身上....踩在靜靜身上.....一直用她的臉.....

或差點弄到她眼睛....踩到她的手....撞到她的頭等等。。。= =+

 


 

 

 

話說靜會磨牙耶!跟靜靜、我ㄤ一樣。。好恐怖。。

最近餵奶餵的好痛,都好怕她會突然咬我、、

餵之前我還會祈禱。。拜託不要咬我,不要咬我= =+

先PO到這裡好了!靜又要歡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