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布丁說:「妹妹,一起玩」:::

2010121701:26


 




2010.12.17(五)

 

 

 

 

 

雖然很累,還是來紀錄一下她們的近況吧!

連續施工三天了,我們房間正上方,每天都敲敲打打的、、

所以我們大都八九點就起床了、、然後靜靜被吵到中午12點或下午1點後才會睡覺。。

睡不著的靜靜又特歡,所以我沒時間上網PO文、、

頂多抱著歡歡的靜靜上網個2~3分鐘,她就又在歡了、、

 

 

 

 


今天又想到新的方法困住靜靜、、哈,用大棉被壓住她,讓她不能爬爬爬、、
但也只能撐十分鐘,十分鐘後,又哎哎大叫,或大哭了、、

 

 

 



每次看到地墊、地板就興奮的想衝下去,都不知跌下去會超級無敵痛一一”

 

 

 

 


前天、、公公買的,這個冬天的第一盒草莓、、
今天又買了2盒吃的超過癮的!

 

 

 

小時候、、草莓對我們來說是奢侈品、、一個冬天大概只能吃一盒吧、、

而且要4個小孩分著吃,一人吃沒幾顆,現在能吃個過癮,真是大大滿足了我的夢想啊!

我的夢想還真小,在我小時候,想要什麼東西,幾乎是要什麼沒什麼的,呵呵~

所以現在寵布丁,大概也是為了滿足我小時候的夢想吧、、= =+

當然,我也有洗好去除葉子,拿去給公公吃,可是他沒吃耶、、

說是買給布丁吃的~~~~一直叫布丁吃~~

 

 

 

來點家居版的布丁吧!


其實布丁有自然捲、、跟我一樣、、不用離子夾,根本不可能柔柔順順的、、

小時候好像是頭髮少,所以很順吧= =+

最近很愛扮鬼臉,一直「略略~~咧咧~~」看了好想揍她哦、、、

還會轉過去搖屁股、、好像是「打不到」的意思,有夠欠揍....

 

 

 



上禮拜小阿姨來時,幫她綁的揪揪頭、、她在吃東西,一直不給我拍、、

 

 

 

~~~~~~~~~~~~~~~~~~~~~~~~~~~~~~~~~~~~~~~

 

 

 


~布丁一直要抱靜靜,靜靜露出「害怕、不要」的神情,超好笑的~
靜靜什麼都吃,搖控也要吃= =

 

 

 

 



姐妹褲、、哈哈。。
常把她們關在一起,若我要忙的時候、、可是要看靜靜心情~
她不要時,我也沒辦法勉強她、、

 

 

有時布丁也會主動說「妹妹,一起玩」

然後坐到邊邊,讓出位置,希望我把靜靜抱過去~

雖然...她的「妹妹,一起玩」聽起來像「妹妹,自己玩」

 

 

 

~~~~~~~~~~~~~~~~~~~~~~~~~~~~~~~~~~~~~~~~

 

 

 

 

話說今天布丁好棒、、

因為婆婆太累,所以沒煮晚餐、、

我就問問婆婆要不要幫她買回來,她說不用

小叔也說不用、、於是我就揹著靜靜去買。。

 

 

 

我跟布丁說:媽咪去買餛飩給妳吃好不好。。

布丁說:好~~

布丁說:媽咪去~妹妹去~

(沒有說布丁去)

我說:妳要乖乖在家哦!看巧虎跟書書唷!

她說:好~媽咪馬上回來~等媽咪回來~

我聽了超感動的,她沒有吵著要出門~

跟小叔交待一下,若有大哭再來看看布丁~~~

我就出門了~

 

 

回來時,她聽到開門聲,一直大叫「媽咪~媽咪~~」

叫的小叔都出來看了

大概是知道我回來很高興吧!

我說:妳再等等唷!妹妹要睡覺,等一下再來~

(在半路,靜靜就睡著了~)

於是放靜靜在公公房間~我再回來餵布丁吃~~

 

 

 


我們晚餐吃咖哩飯 + 餛飩湯~

吃的好飽,布丁很愛吃餛飩,比起水餃~

當然,也是要偶爾吃啦!常吃應該會膩~呵呵~

 

 

 

 

~~~~~~~~~~~~~~~~~~~~~~~~~~~~~~~~~~~~~~~~~

 

 

 

 

話說上星期六我也是這樣揹靜靜出去、、

哈哈~婆婆說不想煮,要用買的~~

小叔跟女友說要叫麥當勞~我ㄤ說不然去買燒獵便當好了~

我婆婆說羊肉麵跟池上便當也不錯啊!我就知道婆婆想吃麵~她餓了~

於是我跟婆婆說我去幫她買麵~跟我ㄤ說叫麥當勞,這樣就不用跑2趟~

 

 

 

我就抱著靜靜打電話叫麥當勞(因為他們不會用叫的~)

然後再出去買麵~

回來麥當勞就來了~

 

 

我吃完漢堡後過沒多久~公公回來了!

我才想到~今天是禮拜六吼!

(禮拜六公公都會回家吃飯,平常日則是吃飽才回來)

聽到公公對婆婆說:「這樣我不就還要再自己出去買?」

我就說我再去幫公公買吧!於是揹著靜靜又出門~

去買公公每個禮拜都會吃的~

炒飯跟小菜~(不同家店)

炒飯是先打電話叫的,小菜是要排隊買~

叫我ㄤ或小叔去,他們也不會買吧,因為他也不知公公要吃啥,ㄏㄏ

 

 

 

結果那天好累,因為靜靜好重、、哈哈

可是不揹著她出門,她太歡,也沒人拿她有辦法,

最後我買回來後,才去哄她睡覺~~~

真是累死我了、、

 

 

~~~~~~~~~~~~~~~~~~~~~~~~~~~~~~~~~~~~~~~~~

 

 

 


靜越坐越穩了~還很愛在床上滾來滾去,特別是睡前~

所以現在都11點多才睡~so~下午我通常是跟她們一起趴~~

就算施工吵,我還是睡的著、、、

 

 

 

 


爬也有進步了,不是只會匍伏前進嘍!

 

 

 

 


當然,靜靜也是個電視兒童,超愛看momo台的!

喜歡momo台的「momo玩玩樂」

還有momo台在播放下一段節目要做啥時的音樂,一定會轉頭看、、

因為有很多顏色、動物、還有昆蟲~~

巧虎她偶爾也會看,但她看的都沒有那麼迷~

 

 

 

88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