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靜靜第一次掉下去+上次喝喜酒時,靜靜的造型:::

2011011412:17

2011.1.14(五)

 

 

 

早上11點,我麻來幫我顧靜靜,我就去看醫生~

回來,我媽咪去洗澡時,我就在哄靜睡覺~

靜靜好不容易睡著了。。我就去蒸一下油飯~

 

 

 

忽然聽到布丁玩的球掉到地上的聲音,

等我水倒下去,蒸完進房門時,就聽到一聲“咚”~

結果靜靜就掉下去了>”<,馬上把她抱起來哄,還好有巧拼墊,不然更痛。。

也還好她沒掉到餐椅上,否則應該會受傷吧!

布丁居然沒有大喊妹妹起來了,吼~~~下次要注意一點了!

 

 

 


上次去喝喜酒時,幫靜靜穿這樣,但後來還是沒戴帽子,戴粉色的小帽帽而已。。

 

 



一來是她的頭太大,一來怕她太熱。。

 

 

 



靜靜不太適合戴這個吼。。布丁比較適合X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