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17布丁語錄+布丁發燒了:::

2011011712:25

2011.1.17(一)

 

 

布丁被悶好久了哦。。

這是上個月去公園玩的照片。。

都半個多月沒出門了呢?!

 

 

 

 

◎布丁聽到婆婆在廚房叫我,居然幫我回說:「蛤,怎麼樣」、
「好~~~~(婆婆叫我吃飯時,我會回的話)」

 

 

 

 

◎前2天很愛「呢」,一直說「爸比呢」、「叔叔呢」

 

 

 

 

◎1/10我去忙完回來,布丁對我說了一大串話,
她說:「布丁畫完了,布丁這麼厲害,拿蓋子給我好不好?」
(蓋子=筆的蓋子),講這麼大串真是嚇到我了~

 

 

 


◎某天我在教布丁唸衣服上的英文,忽然她指著我們的衣服說:「都一樣」
原來是我跟布丁的衣服上都有s~~

 

 

 

 


◎某天要放她去客廳找阿公時,忽然布丁說:「布丁有襪子,媽咪也有襪子」
“也有”這個詞,布丁也會用了呢!

 

 

 

 

 

◎某天布丁的東西掉了,她居然說「討厭」,
我只好糾正她,叫她要說「掉了」,而不是說「討厭」~
我知道這是學搗蛋鬼狐狸的XD

 

 

 

 


◎看到momo台在播「企鵝家族」時,
布丁居然說:「快點快點快點,躲被被裡面,布丁不會怕」
我實在不知道要跟她說什麼,怎麼會有人怕黏土做的企鵝啊。。

 

 

 

 

 

◎布丁看巧虎,在唱歌跳舞,忽然她說:「布丁喜歡表演」

 

 

 


◎晚上要睡覺時,聽到布丁在碎碎唸。。「美味蟹堡、美味蟹堡」
隔2天,也是要睡覺時,換唸。。「蟹堡秘方、蟹堡秘方」
啊是海綿寶寶中毒太深哦?

 

 

 

 

 

◎某天布丁又太晚睡,一直在玩小丸子玩具,
聽到小丸子一直叫「我覺得很高興喔!、我覺得很高興喔!」
我就對布丁說:「我覺得不高興哦!妳還不快點睡覺!」
結果布丁就一直唸說:「我覺得很高興ㄋㄡ,我覺得不高興ㄋㄡ」

 

 

 

 

◎這2天又很愛說:「...耶!」
如:「布丁還沒畫畫耶!」「布丁還沒洗澡耶!」「布丁還沒吃飯耶!」

 

 

 

◎今天換尿布時,布丁忽然說「唉呦!好大一包」
我又不知道該接什麼了、、、、

 

 

 


◎靜靜把布丁的巧虎書拿來吃,過2天,布丁要拿來看時,就在碎碎唸。。
「布丁書書壞掉了,把書書黏在一起」「用膠帶黏」「妹妹用壞掉的」、、、

 

 

 

◎某天布丁說:「妹妹一起玩」等妹妹爬過來,
她又說「不要過來、不要過來,靜靜不要過來..」
真的很想揍她,到底是要靜靜過來還是不要她過來啊= =

 

 


◎看公視的水果奶奶,會學水果奶奶跳舞了,
還邊說「水果,冰淇淋,三聲大笑,哈!哈!哈!」
但有時很high,有時又很歹勢,真的是很好笑。。

 

 

 


◎很常說「痛死我」、「笑死我」、「嚇死我」、、、

 


◎教布丁會一件事的時候,她就會說:「我學會了」

 

 


◎在教布丁唸:「小皮球,香蕉油,滿地開花二十一,二五六,二五七...」
忽然布丁接「二五八」
我:......

 

 

 

◎媽咪說:「要喝開水喔」,布丁接「喝開水,不會咳嗽」

 

 

 

 


◎媽咪說:「布丁,睡覺!」
布丁說:「我已經睡飽了..」
媽咪說:「..睡覺!!」
布丁說:「討厭..」
我:..............

 

 

 


◎看到我從餐椅把靜靜抱出來。。
布丁居然說:「妹妹可以自由了!!」
我:............

 

 

 


◎我把布丁放出來玩,然後我去WC一下,
結果我一出來,布丁邊說:「快點!爬呀!爬呀!爬呀!」邊心虛的爬上床。。
原來她剛剛在做壞事、、、、

 

 


 

 


 

布丁。。等媽咪感冒好,太陽公公出來,再帶妳去公園玩呦!

 

 

下午1:00 布丁發燒了、、

午睡起來,小兒科開了,要帶她去看醫生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