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靜靜。愛聽人講話。換季:::

2010062609:55

2010.6.26(六)

 

 

 

 


靜靜呀

妳可以告訴我

妳看什麼看的那麼開心 看到鬥雞眼嘛= =?

 

 

 

 

 

 

 

 



換季了

這個角度 拍不出靜靜的可愛 只拍的出我養的很好

 

 

 

 

 

 

 

 

 

 

倒過來拍比較有fu 只是靜靜呀 妳的嘴唇又不見了捏

 

 

 

 

 

 

 

白白淨淨的 白白的靜靜  cc

 

 

 



少了雙眼皮 靜靜就變得很男生。。布丁2個月時還沒有靜靜胖呢!

布丁有布丁的可愛 靜靜的靜靜的美

 

 

 


數字按太快  按成29  算了 懶得改了呢!

 

 

 

 

 

 

 

 

 

靜靜愛聽我跟她說話 醒著的時間越來越長 

偶爾不知道要陪她玩什麼 我就陪她說話

我會對靜靜說「叫馬麻」  然後布丁就會說「麻麻」

我就會說「右」   再繼續跟靜靜說話。。

 

 

 

 

 

 

靜靜常被布丁的叫聲吵醒或嚇到

有次她丟玩具丟到盒子裡 太大聲 

我對她“噓”

她就輕輕的把玩具放進去  

但通通放完後 她又忘記要“噓” 很大聲的把玩具通通倒出來= =

 

 

 

 

 

 

 

“萌騎士傳奇”廣告也打太大了吧?

害我也開始想看一口一

 

 

 

 

 

 

早餐改喝馬玉山 山藥黑芝麻糊

營養又方便 聽說能增加奶量呢

泡好 等處理完布丁的吃藥喝奶 我就剛剛好能喝了

 

 

 

 

 

 

昨天靜從下午2.3點睡到晚上7點多。。喝了一邊 睡到9點多

9點多被我吵醒洗澡 喝完2邊繼續睡

半夜2點多醒、5點多醒來喝、8點半我跟靜一起被布丁吵醒。。

現在還掛在我身上喝。。不過眼睛閉了 要帶到床上餵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