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5/20靜靜滿月&好久不見的布丁:::

2010052111:02

 

。。姐妹比一比。。


差在布丁的眼睛大了一點。。and靜靜沒有雙眼皮。。其它倒挺像的~

 

 

 


 

 

 

 

2010.5.20(四)

 

 

 

 

 

 

今天我出關嘍!

下禮拜開始我就要一個人顧2隻了。。我應該會崩潰吧。。哈哈哈。。

沒有啦。。至少也是手忙腳亂。。希望天氣好一點。。讓我媽常常來帶布丁出門吧!!

這樣除了我輕鬆點。。布丁也不會那麼可憐。。都跟我一起關在家裡。。

 

 

 

 

 

這盤是我媽慶祝我出關。。帶來給我解饞的生魚片。。一盤300。。

 

因為吃慣美觀園。。所以媽媽叫老闆切厚一點一ˇ一

 

在我媽咪家樓下的市場買滴。。粉新鮮又好吃唷!!

 

 

 

 

 

 

 

 

我的月子餐-魚湯。。

 

麻油炒腰子

 

 

炒皇宮菜(另一個最愛是過貓菜)。。這2個是我月子裡愛吃的。。

 

薑末炒飯

 

全部都是我媽咪煮的。。粉好吃唷!

(ㄎㄎ。。芊雅妳吃不到。。我po圖給妳看。。ccc)

 

 

 

 

 

 

 

 

 

 

~~~~~~~~~~~~~~~~~~~~~~~~~~~~~~~~~~~~~~~~~~

 

 

5/20靜靜滿月。。但她作息亂到我沒時間po文。。

昨天她1點才睡。。前天2點。。

要努力把她睡覺的時間往前調。。

但她睡到現在還在睡。。中間起來喝了1.2次吧。。

半夜有沒有醒來。。我忘了。。= =



要拍到她笑。。超難的。。

 

 

 

 



拍的時候她眨眼了。。

 

 



笑了笑了。。可是角度不好。。她好胖><”

 

 



她比布丁還早會笑。。只要吃飽。。恍神時會一直笑。。連睡著了也會一直笑。。

 

 



呃。。鬥雞眼。。一口一。。靜靜在看相機。。



其實靜靜嘴唇不薄。。還挺厚的。。可是她都把嘴唇縮進去。。真奇怪捏。。

 

 




哈哈。。又笑了。。眼睛都不見了。。

 






不過她臉好胖喔!不知是不是角度關係。。(但腳還是粉瘦。。)

 



睡覺時的靜靜是最可愛的。。(這樣我才有時間做別的事><)

 


 

 

 


只要把她的手放出來。。她揉一揉臉。。臉就會這裡紅一塊。。那裡紅一塊。。
她的皮膚大概粉敏感吧><

 




吃手。。她真的很重吃。。我看她會比布丁愛吃手一口一

 

 




打呵欠。。

 

 



這個角度是自拍最棒的角度。。可惜。。沒看鏡頭。。ㄎㄎ。。

 

 



小時候就很愛布丁。。因為她是大眼妹超可愛。。
現在也很愛靜靜。。因為她超愛笑。。她睡覺笑的時候。。看得連我都想笑。。^0^

 

 

 

 

~~~~~~~~~~~~~~~~~~~~~~~~~~~~~~~~~~~~~~~~~~~

 

 

 

 

 


很愛自己穿衣服。。雖然只會套到脖子而已。。

 

 


叫她比ya或剪刀。。她很努力的比。。只會用左手把右手的食指跟中指抓起來而已一口一

 




很粗魯捏。。整個椅子被她用腳頂起來。。

 

 



叫她裝可愛。。她就會這樣。。超好笑又可愛的啦!

 

 


爸比回來也有裝給爸比看噢!快被她笑屬。。ㄏㄏ。。可是嘴巴不要笑成這樣比較可愛吧。。一口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