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布丁&靜靜的近況:::

2010053012:40

2010.5.30(日)

 

 

 

現在家裡有兩個孩子。。要出門真是一件很困難的事。。

出門一定、也只能帶一個出門。。要一次帶2隻還真難。。

也因為要餵母奶。。所以很少出門、要出門也只能一下下。。

布丁也就都被我關在家裡(的房間裡、的嬰兒床上 = =)。。

 

 

 

還好我媽咪坐完月子後。。還是都會來幫忙。。也常帶布丁去散步。。

(我媽咪超厲害的 一去都去粉久 大概都2小時左右 我承認 我帶她出去一小時 就不行了= =)

也幫她照了好多好看的照片。。(這也是我崇拜我媽的地方。。我拍38張。。能看的只有2張

因為現在太忙了。。沒辦法一一的po文。。只好請大家自己去相簿看嘍><”

 

 

 

 


我們家附近河堤。。我都沒看過這個地方呢!

 


布丁正在走迷宮喔!走到沒路她還會折回來。。換別條路走唷!

 




在轉遊樂器材的布丁。。

 



看到飛機會一直指飛機。。

 

 




這張大概是奶奶叫布丁「裝可愛」吧!這樣就可以把她左、右臉頰被蚊子叮的地方遮起來一ˇ一



沈思的布丁?

 

 


天黑了。。一身dora裝的布丁要回家了。。

 

 

 

 

 

 

 

~~~~~~~~~~~~~~~~~~~~~~~~~~~~~~~~~~~~~~~~~~~~~~~

 

 

 

 

 



看見靜靜。。布丁都會這樣笑。。她看到很喜歡的東西也都會這樣笑。。



每次看到靜靜。。布丁就會越靠越近。。越靠越近。。。。。

 

 


原來她想親靜靜啦!又怕被罵。。所以只能慢慢的。。慢慢的靠近靜靜的臉。。再親下去一ˇ一ccc

 

 

最近的靜靜。。常常會半夜醒來粉久。。

像昨天快2點醒來。。快4點才睡。。整個就是累死我一口一

希望她半夜不要醒來太久。。不然想睡的我。。耐心可是不夠多捏><”

還好她醒來很久的話。。接下來就會睡蠻久的~3小時以上。。

所以我還勉強休息的到。。

 

 

 

靜靜現在都全母奶。。但是有時候她會歡。。歡的時候都會邊哭邊喝。。

我就會以為她不想喝母奶。。而去泡牛奶。。結果她也不喝。。

有時候都不懂靜靜在哭什麼。。不喝母奶、不喝牛奶、不喝開水。。

但嘴巴還一直在找東西。。她到底想喝什麼呢?@@a

 

 

 

 

打完卡介苗+b肝疫苗後。。居然從晚上11點歡到早上5點才睡。。

幸好隔天又恢復正常了。。如果她歡個2、3天。。我應該會昏倒吧。。

而布丁是產後出院前就打了。。打針就很少歡成這樣。。

我才會覺得靜靜比起布丁真的有比較難帶吧。。

 

 

 

但我卻不會很不喜歡靜靜。。靜靜討人喜歡的是。。她超愛笑的。。

出院前就看過她笑了。。只要她喝飽。。恍神時會笑。。睡著也會笑。。

幾乎每天都看的到她笑。。有時一天笑n次。。

連爸比在惡整她時。。她也笑的粉開心。。真是敗給她了。。

爸比都怎麼惡整她呢?

例如:

1.像捏飯糰一樣的捏她的臉

2.扶著她的脖子讓她的頭左轉右轉

3.拿奶瓶或奶嘴點她的嘴巴,一下左邊一下右邊。。

一口一

 

 

 

 

~~~~~~~~~~~~~~~~~~~~~~~~~~~~~~~~~~~~~~~~~~~~~~~

 

 

來爆爸比的料吧!

話說我媽咪都來我們家煮菜。。

有一天布丁拔挾了一塊苦瓜。。後來又放了下來。。問我媽咪說:這個是什麼?(指著苦瓜旁邊的籽)

我媽咪說:苦瓜籽啊!

布丁拔說:我以為是花生ㄟ!

原來布丁拔把苦瓜籽當花生吃好幾天了一口一

我後來試吃了一下。。明明就像帶殼瓜子的口感。。布丁拔怎麼吃的下去呢一口一?

而且。。有人滷苦瓜會加花生的嗎?我怎麼沒吃過啊?!哈哈哈。。

 

 

 

 

 

話說某一天我在wc的時候。。

聽到布丁拔對布丁說:不然我陪妳睡啊!

結果我一出wc門時。。傻眼。。

我居然看到布丁拔跟布丁一起躺在嬰兒床裡。。

好一個陪睡啊一口一 我從來不會想說要爬去她的床跟她睡ㄟ。。。

 

結果。。之後我就常聽到布丁拔說要陪她玩、陪她睡。。

我就對布丁拔說:總有一天那個床會垮掉。。

某天。。我又聽到布丁拔說要進去陪她。。

結果布丁拔腳一踏進去。。我就聽到“啪”一聲。。

果然。。一口一。。之後布丁在裡面跳跳跳。。我都看到床板在晃晃晃。。(幸好是厚的)

所以我要快點去買床板。。不然真的總有一天會垮掉。。布丁受傷就不好了><

 

 

 

 

 

 

昨晚睡前。。布丁拔依然習慣性的把眼鏡拔下來要睡了。。

我還問了布丁拔:你確定要放這?。

結果靜靜半夜醒來2個小時。。我4點才又睡著。。(幸好我睡著時。。戴著眼鏡睡)

睡著我做夢時一直聽到冷氣開關的聲音。。

後來又被乒乒乓乓的聲音吵醒。。一看。。果然又是布丁把床頭櫃的東西拿去玩。。

東西收一收。。準備把布丁抱起來換尿布前。。看到布丁腳下。。布丁拔的眼鏡。。

一口一除了傻眼外。。心又在淌血了。。

上次玩壞我的眼鏡。。2千元飛走了。。這次是5千元飛走了。。

。。(幸好我睡著時。。是戴著眼鏡睡。。不然大概就變7千元飛走了><)

我的心好痛噢><” 本來這五千元可以還小叔的。。又要延後還了。。

欠揍的布丁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