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層次超音波&不會翻盤嚕!:::

2009121022:59

2009.12.10(四)

 

 

 

幸好這次照高層次超音波的結果。。寶寶是健康的。。

我也就放心了。。也確定是女的。。管它的。。健康就好。。是男是女沒差啦!

不過有些人會很失望吧!

 

 


那個勾就是2條腿。。2腿中間空空的。。所以是女生。。不會翻盤了啦!

 

 



黑白四d照。。五官很明顯吧!??ㄎㄎ。。

 



這張是手抬起來放在頭上。。看的出來嗎??

 

 



這張也是五官照。。

 

 



這張是上半身的脊椎照。。醫生說骨頭對的很好。。

 

 



這張是照器官、五臟那些。。

 



這張是全身照。。

 

 

 

 

這個醫生講解的很詳細喔!難怪護士推薦他。。也讓我安心。。還好是健康寶寶。。

也謝謝我妹來幫我顧布丁嘍!XD

然後一直交待我不要再抱小孩了(因為前幾天昏倒)。。

我看我也要儘量少抱了。。我可不想去醫院安胎一口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