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病完的禮物&扭扭扭:::

2009120923:06

2009.12.9(三)

 

 

 

這是給生病的可憐布丁的禮物。。

拷賞她有乖乖吃藥。。終於快好了。。只剩喉嚨一點紅紅的。。牙齦微腫。。

醫生說傳染力超級低了。。

 

 

 

體重居然沒有掉。。所以我有點意外。。

還是11公斤。。管它的。。還是要給她養的肥肥。。

 


旁邊是布丁的小腳腳。。她一直想拿。。我叫她等一下。。

 

 


DORA球上有好多她知道的人物。。她很愛。。
結果她不是抱玩偶。。她是抱球。。
我去WC回來。。看見她手上一直拿的是球。。
她愛球勝過玩偶吧!要她玩扮家家酒。。應該很難。。
布丁~妳是女生ㄟ。。哎哎。。

 

 

 

 



 

 

 

 

 

布丁的新招「扭扭扭」


一開始就給我跑去躺著。。我是要拍妳跳舞。。不是要拍妳躺著= =+
平常叫她跳舞。。她只會甩甩手。。
說「成功了!」她會學dora跳舞。。
某天看到她在床上扶著床欄搖屁股。。
就教她手插腰。。扭扭扭(說搖搖搖她會搖頭。。所以改成扭扭扭)。。
結果她學很快。。馬上就會了。。(學講話這麼快就好了。。迦迦快點來親她吧= =)
最後當然是衝過來抱我啦!最近超會撒嬌的她。。
生完病後的缺點是超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