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幾天全家的口頭襌都變"來來來":::

2009121412:16

2009.12.14(一)

 


新髮型。。沖天炮。。哈哈哈。。每次都要笑不笑的在偷笑。。一口一

 

 

禮拜五開始吧!全家每個人的口頭襌都變“來來來”。。

因為布丁終於開口了。。除了「嗯」之外。。終於有別的音了。。

剛開始搞不清楚她在「啦啦啦」還是「來來來」。。

不過一開始會出別的音。。都是她在撒嬌(假哭)的時候。。

 

 

 

後來公公婆婆以為她在說「來來來」。。我們就開始矯正她的發音。。從啦啦啦變來來來。。

雖然還不是很標準啦!因為她講這句都會咬牙齒。。呵呵。。

(附上影片一枚)

 
很不標準的「來來來」吧!?

 

 

 

 

 

 

布丁這幾天應該覺得很煩。。因為她從不開口。。一開口大家都很愛聽她講話。。

所以從我這個媽咪、爸比、阿公、阿嬤、叔叔。。每天看到她都說「來來來」。。

她應該講的嘴巴很痠吧!

 

 

 

另外。。她最近在長牙齒。。喝水杯的吸管又咬壞2支。。$)*#(*#q@@#@。。

只好用水壺的吸管裝在水杯上(水壺的吸管比較厚一點、但比較長)。。

 

 

 

而她生病完後。。睡覺方式也改變了。。

都在我這趴在我手臂上睡著。。我再抱過去阿公房間。。

通常都十點左右睡著。。

 

 

 

 


爸比教的東西。。有一天我在wc時。。聽到爸比在說。。「好喝。。“啊~”(啊就是好喝的聲音)」
我就想說。。」啊是什麼東西好喝。。爸比不是在喝可樂嗎?。。。難道她給布丁喝可樂??」
一出廁所我就說「你在槓麻?給她喝可樂喔?」
爸比還裝傻說「沒有啊。。哪有。。」
我說「不然槓麻教她。。。好喝。。“啊~”」
結果那天之後。。布丁就會“啊~”了。。
婆婆教她假裝乾杯完後會“啊~”
有時她喝完開水也會“啊~”
有時無聊也會“啊~”
真是敗給她們父女倆了。。

 

 

 

 

 

一直禮拜六、日就一直想po這篇文。。

結果肚子一直不舒服。。所以現在才po。。