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忙碌、悽慘的一天(上)靜靜撞到頭,瘀青+腫一包:::

2011022619:49

 2011.2.26(六)

 

 

昨天早上我就覺得不舒服,吃了鼻子過敏的藥,

結果晚上喉嚨痛,我就知道,我被靜靜傳染了。。

布丁則是半夜12點開始邊睡邊咳。。。

讓我半夜起床了快十次。。

 

 

早上九點醒來,先掛號。。

然後刷牙洗臉完,開始輪流換尿布~輪流餵母奶、牛奶。。

再洗奶瓶,洗衣服,餵靜靜吃藥 。。再準備出門

忙完都十點15了,去小兒科。。

果然我跟布丁又中獎了。。

布丁拿了藥,我拿了藥後外加打針。。不然我會沒有體力顧2隻。。

 

 

回到家,接到我妹電話,先放靜在地上爬,

看靜朝布丁爬過去,我就先去放一下包包跟手機,

後來走過來時聽到布丁一句「妹妹不要爬」

用跑的已經來不及了。。就聽到哭聲了~

布丁說「媽咪,妹妹跌倒了」

跌在客廳桌子那邊,大概是要扶著桌子站起來吧。。

 

 

一把她抱回房間,發現,哎呦!

這麼馬上就腫起來了!中間都是瘀青。。

布丁沒有這樣過耶!馬上打給小兒科~

小兒科說要去掛一下急診比較好哦!

 

 


好青一包。。照片看不出來很腫。。

 

 

 

我就把布丁託給小叔。。

然後又坐車前往慈濟急診,(要掛小兒科也來不及了~已經11點半多了~)

還好小孩急診才220。。沒有到5百多。。

給我了冰袋跟注意事項,我再到地下室買冰塊。。

 

 

回到家,開始給她冰敷,

婆婆回來了,順便叫便當給布丁吃,

吃完餵布丁吃藥後,哄2隻睡覺。。

睡著後,我也邊睡,手邊幫靜冰敷,

再醒來後,腫的那包有消一大半了~

 

 

醒來,嚇到~4點13了。。

下午5點半要去拍週年照耶!

於是又開始給布丁SE豆,準備出門了~~

 

 

 

(下集待續-等我妹給我週年照側拍的照片~用她手機拍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