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近況,年後的感冒,語錄:::

2011022513:30




在吃副食品時,都會很愛咬湯匙。。
布丁一看就是很故意的咬。。
靜靜則是很好奇的咬。。(但是表情很欠揍)
不過我想再過4個月,
也會像布丁這樣皮皮的吧?

 

 

2011.2.25(五)

 

 

 

 

過年前布丁才腸病毒完,靜也感冒到過年前。。

但過年後2/8左右,2隻又開始感冒‘~

一直到2/22左右,布丁才好。。

靜靜則是現在都還沒好,還會流鼻水、咳嗽。。

 

 

大概看了2次之後開始喝自費的白藥水,50cc不到就200元

2隻就400元,貴屬。。

喝了2次後,布丁好了,靜靜開始喝500元的自費藥水。。

等於靜靜看一次醫生要130元掛號費+500元自費=630元~~

每天早晚2次帶去吸鼻涕。。

因為都用背的去,結果。。靜靜被磨擦成這樣,好慘。。

她的皮膚太嫩了,哎><” 看起來好痛啊><”

 

 

 


看我的觸控筆看到鬥雞眼。。哈哈。。很愛吃我的觸控筆一口一

 

 


那天靜靜夯夯的。。快發燒快發燒的樣子,臉很紅~~

後來用化痰包加開水給她喝,甜甜的,她也不肯喝。。一直用咬的。。

 

 

 

 



感冒時期,2姐妹的睡相,反正,一定不是睡在枕頭上就是了一口一”

 

 


有天布丁在那邊忙了半小時後,把這個拿給我看。。

她說:「媽咪,布丁包好了。。」

原來她拿了袋子,跟她頭上的橡皮筋,把玩具“包裝”好了。。呵呵。。

 

 


好久不見的笑嘻嘻。。跟裝可愛。。可是裝可愛。。怎麼這麼不可愛啊?

 

 


一直不乖乖看鏡頭。。太難拍了,放棄。。

 

 

 

 

 

~~~~~~~~~~~~~~~~~~~~~~~~~~~~~~~~~~~~~

。布丁。

她會抱著開水對靜靜說:「這是姐姐的,妳的開水在那邊」

會對著在睡覺的爸比大喊:「爸比快點起來,餵布丁吃飯飯」

 

~~~~~~~~~~~~~~~~~~~~~~~~~~~~~~~~~~~~~

 

 

 

 

。靜靜。

靜靜在床上滾來滾去

我對靜靜說:「妳是沒有骨頭哦」

我ㄤ說:「她是肥肉太多」

我:「............................你也太狠了吧你= =+」

 

 

 

 

靜本來都會一直抽濕紙巾的

但最近改玩封口的貼紙

都拔起來咬一一

咬的很高興

我ㄤ問靜靜說:「這樣咬妳嘴巴旁邊不會都黏黏的嗎」

我說:「好像不會ㄟ」

 

~~~~~~~~~~~~~~~~~~~~~~~~~~~~~~~~~~~

 

我的近況

最近靜又把我的ㄋㄟ吸到受傷了~

可怕的大門牙。。

腫了快半圈。。現在只好換姿勢給她吸~

讓她的大門牙靠在我沒受傷的那半圈。。

 

最近就是餵藥、換尿布、洗衣服

輪流餵她們姐妹吃東西。。

輪流哄睡。。輪流陪玩。。

都是過這樣的生活啊一口一”

我ㄤ最近都加班~所以更累了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