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連翻.翻翻翻:::

2008082412:41


話說布丁自從會翻之後。。躺著也想翻、換尿布也想翻、洗澡也想翻、無時無刻都想翻。。
讓她的臉被床單磨的都長疹子了。。又狂流口水後。。我就不太想讓她翻了。。
於是這天…
布丁依然想翻翻翻。。於是我只好把紗布巾舖好。。
布丁開始翻翻翻。。看她連口水都不會吞。。就把布丁翻回來。。
結果她又要翻過去。。連翻了6.7次。。看不過去了。。
拿起老公的手機開始拍。。結果她又翻了三次。。終於累了吧!哈哈哈。。
手都沒力了=ˇ=開始該該該。。ㄎㄎㄎ。。

 

 


 


布丁躺在床上偶爾會自己玩哩!
還會自己說話自己high。。
也會自己玩搖床釣著的玩具。。一ˇ一
等她該該叫時再抱起來給她翻翻。。翻累了該該叫。。
再把我的手手或臉臉給她玩。。
玩膩之後。。才餵ㄋㄟㄋㄟ。。不喝的話。。再放到床上重覆。。
所以布丁喝ㄋㄟ的時間間隔愈來愈久囉!

 

 

 

 

 

2008.8.24(日)

 

 

這個小惡魔。。又早上四點到六點沒睡了。。。。

然後早上九點又起床。。害我又睡眠不足了。。

可是要補眠只能等晚上囉!昨天2點睡。。

因為老公太晚睡。。布丁也快1點才睡著。。

今天再早點睡吧一ˇ一

又要去買尿布了。。現在大約2個禮拜用一包(78片)。。

而且我發現M號又有點緊了。。再一包就會換L號了吧!

布丁長的真快=ˇ=

 

 

 


(布丁說:媽咪又在玩我了><”)
(媽咪說:哪有。。我把妳弄的粉口愛啊!cc)

 


(布丁說:還說不是在玩我。。)
(媽咪說:真的不是嘛ˊˋ)

 


(在嘆氣的布丁…)
(布丁說:好吧!就讓媽咪玩吧!)
(媽咪說:真的沒有玩啦><”)

 


(哈哈哈。。這什麼表情啊。。。。將將將將。。。答案是:很high、high到在尖叫的布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