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布丁專屬寶寶手冊封套(新增實品圖8/22):::

2008081916:49

2008。8。19〈二﹚

 

 


(還不是成品)

 


(粉喜歡溜!有書套捏!有小水鑽喔!



雖然一本要200元加郵資30元。。

可是這可是BBH的媽咪一針一線縫出來的。。

而且世界上只有一本耶!

那位媽咪的網站→http://www.babyhome.com.tw/bb/85046

她的作品都在相簿裡喔!

布丁看了很想拿呢!雖然她還拿不動一ˇ一

 

 

現在很會拿東C了。。

昨天晚上11點多就睡了。。只喝一邊。。

我家事做完要睡時。。1點半。。

超漲的。。只好抓布丁起來喝ㄋㄟ。。超難吵的。。沒醒。。

所以邊睡邊喝。。喝到不漲。。我又放下讓她睡了。。

不然我看又撐不到早上了。。

她半夜會醒。。應該是沒喝飽吧!

以後睡前要讓她喝多一點一口一

今天早上我們就一起睡到九點多^_^

 

小芬嫂嫂家的中藥店太遠了。。在中和。。

我還沒辦法去買。。所以就先買網路上盛傳的『銀鶴中藥爽身粉』。。

我們家附近的中藥店調配的居然有加滑石粉。。所以就沒買了。。

網路上買的成份都有寫在上面。。沒加滑石粉比較好吧!

所以小屁屁就用中藥的。。身體就用NACNAC真珠酵素爽身粉。。

上面也沒有滑石粉成份。。也比較香香。。不會滿身中藥味。。

還送一包杜仲茶跟洛神花茶。。寄去給我家笨姐喝一ˇ一。。

 

 

一直以為今天20號。。笨喔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