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醫生:::

2008082614:31


(張大嘴嘴的布丁)

 



(45°角拍布丁)

 



(為啥趴著都會嘴開開呢?



(嘴巴閉起來啦!妳是淑女捏!)

 



(白白的布丁。。光打太亮了。。)

 


 

 



(布丁出浴)(布丁說:又要拍我了喔。。)


(ccc。。布丁笑了。。真給面子。。一ˇ一)

 



(最近愛咬下唇。。口波口波口波。。)
嘴嘴附近。。吃完蛋黃就變這樣。。是過敏嘛?看來蛋黃不能太早給布丁吃一口一)
(雖然我媽媽說我跟我姐2個月就在吃了- -||)

 



(躺在自己床床玩的布丁)

 



(老公點的超大布丁巧克力牛奶冰…結果要拍我的芒果冰的時候。。沒電了。。)

 



(上次拍的。。還是嘴開開。。一口一)

 

 

 

-----------------------------------------

2008.8.26(二)

 

 

早上帶布丁去看醫生。。醫生開了整腸、幫助消化的藥給布丁吃。。

那個藥甜甜的。。就直接把手洗乾淨。。用手沾給布丁舔。。

 

最近每個禮拜都出去吃東c。。不是牛排就是生魚片。。好奢侈喔一ˇ一

可是這些東c我平常不會煮。。肉類出門才會吃。。平常很少吃。。

就當出去補補其它的營養吧!

 

等等換我要去婦產科複診。。本來布丁出生4x天就要複診的說。。

結果我四個月才去。。真是懶啊一口一

 

 

 

 


 


(奇怪的叫聲)

 

 

 

即時通開不了了。。一口一 大概真的中毒了吧!

電腦一年多沒重灌了。。若我消失了就是電腦拿去重灌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