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直踢、一直踢?:::

2008062817:44

2008.6.28(六)

 

 


布丁的腳很愛踢。。於是我昨晚就對她說。。『一直踢一直踢很愛一直踢捏!』結果她就笑了…
被我拍下來。。。最愛這張了。。笑的好開心。。呵呵。。
結果啊!笑完她還繼續踢。。於是我又在唸了。。『一直踢一直踢妳很愛踢媽咪喔?』結果她又笑了…
咦。。再試一次。。『一直踢一直踢一直踢踢踢…』她又笑了。。
繼續試…繼續試…試了四、五次她還是一直笑…
於是我跟布丁爸拔講。。說她對『一直踢』這句話有反應ㄟ!
換爸比來試。。爸比說『一直踢一直踢』布丁還是笑。。
昨天玩了9.10次。。真好玩。。不知道為啥布丁會對這句話有反應呢!
不過爸比說不能一直笑。。不然她剛喝完ㄋㄟㄋㄟ。。一直笑肚子會用力。。會吐咧!
剛好昨天手放出來。。她笑笑拍的這張超卡哇伊的。。
臉上的疹子好粉多了。。有擦施巴的藥藥。。一ˇ一


(又在ㄤ咕了。。邊講邊笑。。真口愛。。)

 



(布丁說:ㄤ~~~~咕~~~~~~~~~~)




(一直吐泡泡。。一直吐泡泡。。這幾天會流口水哩!一天1.2次)

 



(布丁在講話。。講話的嘴形被我拍下來。。哈哈哈)

 



(又在吐舌頭惹。。)

 



(有點欠揍的表情捏!不過還是可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