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真討厭捏!一直哈啾…:::

2007120715:37

2007.12.7(五)

一直哈啾一直哈啾 BB都快被我哈啾到睡不著了!

到底是鼻子過敏還是怎樣啊><”

麻麻今天打電話來 之前PO部落格有PO到又想吐

所以麻麻會以為我又在孕吐了…不過現在不會了啦!

是那幾天吃太多芭@@?2天後就好了

 

現在的我 鼻子過敏粉難過外

就是BB太好動惹…動到我都不想動了=口=

因為躺著感覺她在動 覺得還好 

頂多是肚子凸起來時不舒服 有點小痛又呼吸困難

不過也是過一下下就消了~~~

但走路時 站著坐著時 她在動 就覺得粉奇怪的感覺…

有的麻麻坐著、躺著會感覺不到BB在動 但我怎麼不會咧!?

是BB動的太大了嘛?!她只要動 我幾乎都有感覺…

現在BB在動都不是踢而已了 不是戳一下戳一下…

都是另一種…就像BB的手或腳 從我肚皮劃過去~

感覺的到BB從左劃到右邊 好像在畫畫咧= =”

有時候又像在劃圈圈 那種感覺真的粉好玩…

PS:

只要不是動的太激烈的話啦!都還蠻好玩的

動太激烈就會有點不舒服 或呼吸困難=口=

這時我就會叫老公過來說:你看你女兒啦!

他就會跑過來說:女兒你要乖喔 媽咪不舒服了啦!

等到BB乖一點了 老公才又去做自己的事 ^0^

 

另外就是睡覺時 側躺的問題 發現 左側躺跟右側躺都不對…

側躺一下就覺得肚子怪怪的 躺回正躺 BB就跑起來了!!

肚子又凸起來又硬硬的ˊˋ 所以都不太敢側躺><”

晚上都會睡不好…發現最好睡的時候 是吃完早餐 飽飽滴…

躺著看電視不到半小時 就想睡哩…

 

BB真的在我醒著的時候都一直動 看來她都不需要休息的…

還是她的生活習慣變的跟我一樣咧?!我醒著 她就醒著 我睡她也睡@@

有的麻麻擔心BB動太少 我目前都不擔心啦!

但是今天重感冒 我怕BB會被我影響耶!

上次重感冒 BB就動粉少 害我超擔心的…今天還好BB還狂動 

希望BB不要被我感冒影響到 也要每天動動讓我知道唷! =ˇ=

 

我又想吃蘋果哩~~~這2天要叫老公買給我吃=口=

下禮拜要回家 不知道這時期有迷有哈蜜瓜(橘色那種)

好久沒吃了 嘴饞 叫阿嬤買好惹

如果沒有的話 再退而求其次吃蘋果or水梨芭 cc

懷孕時期 吃水果的量 是以前吃的兩倍以上

我家BB真愛水果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