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不是男生,我是女生!:::

2008062719:40

2008.6.27(五)

 

 

最近都沒時間PO文。。

所以就看圖說故事吧!^0^

 

 

 


(最喜歡的一張!明明就粉女生的五官…怎麼大家都說她是男生咧!><看看她口愛的小嘴巴呀!)

 


(又在抿嘴唇了。。真愛這樣拍照耶妳。。)

 

----------------------------------------

 


(布丁說:我眼睛大吧!我又差一點鬥雞眼了。。><)

 


(布丁說:我想講話哩!最近比較愛跟把拔講話。。都沒啥理麻麻。。)

 


(嘴巴開開合合的。。不是打哈欠也不是在講話。。真搞不懂布丁呀!)

 


(布丁說:麻麻網拍買的貝親的透氣手套。。因為我的小手手很愛流汗。。所以麻麻才買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