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補PO11/14、11/15台中、新社古堡一遊:::

2009111920:06

2009.11.14&15(六&日)

 

 

晚上約6點多出門。。吃一點鹹酥雞。。等大家到齊。。九點多出發。。開車前往台中。。

出門前找東西找到鼻子過敏。。所以到了月姐家。。吃個藥。。

不知道今天是怎樣了。。2個小時就WC了4.5次。。

因為出發前吃了感冒藥。。只好請載我們的朋友。。在中間開到關西休息站讓我WC= =+

真是不好意思。。

 

 

 

這次去的人有。。

星月&雨空一家人(包括2個小孩跟妹妹。。共5人)

體驗、貓少、貓少的朋友、燒餅、老銘、綿綿、綿綿的同學、技安、我跟我老公。。

通通都是藝名(RO的暱稱啦!)只有我老公是用本名當暱稱。。cc。。

 

 

 

12點到逢甲夜市。。開始大吃特吃。。都是吃小東西。。看到想吃的就買。。

最後end是他們好多人都買了一大份臭豆腐。。結果都吃得好撐。。

重口味的我沒吃。。看他們都吃的好撐好好笑。。

有人就只吃一份臭豆腐就飽了。。哈哈。。因為一份就2大塊。。口連。。

 

 

 

逛到2點多才出發去我們住宿的地方。。3點到。。

一楝別墅。。租一晚6000元。。有四層樓。。

結果他們玩、聊天到4、5點吧!我4、5點才睡著。。

老公也睡的不好。。缺點是隔音太差。。其它還不錯。。

每一層都有浴室喔!

 

 

隔天早上拍的。。

外觀。。



一樓。。



客廳。。

 



樓梯間。。佈置的都好漂亮喔!



樓梯。。哈哈。。

 



我們住三樓。。有電視、桌椅、衣櫃。。



好睡的床。。梳妝台。。要走前拍的。。被單很皺。。ㄎㄎ。。

 

 

 

 

 

 

 


昨天雨空才買2次炸杏鮑菇、菇類了。。中午又吃杏鮑菇= =+
不過台中、新社真的好多杏鮑菇喔!到處都是杏鮑菇。。第一次看到還在種的杏鮑菇捏。。

 

 

 

接下來就是新社古堡的風景啦!真的很適合拍照的地方。。

就是拍照拍照再拍照吧!不適合孕婦去。。孕婦走到腳快斷了><”









 







 



男生大合照。。恩。。男的比較多。。 女的只有3個+1個小女孩。。



很愛搞笑的大家。。



古堡橋上。。



嗯。。長輩級的要拍。。只好給拍啦!不熟的。。都說我不愛拍照。。cc



最後一張大合照。。ㄎㄎ。。

 

來去看天下父母心啦!只能看半小時。。之後要幫她洗澡餵藥跟羊奶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