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布丁發燒、咳嗽&要瀏海?不要瀏海?:::

2009111819:37

2009.11.18(三)

 

布丁睡到乾咳已經有2.3天了。。

昨天就打算今天要帶她去看小兒科。。

結果早上就覺得她熱熱的。。又沒流汗。。量耳溫。。37.2~37.5度。。

本來中午前想帶她去看的。。打電話沒人接。。才想到。。週三上午休診。。

 

 

下午3點半帶她去看。。那時量就已經37.6~37.8了。。

回來後。。有開了藥。。也有備退燒藥跟塞劑。。

4點要哄她睡時。。覺得真的很燙。。耳溫量有38了。。快要38.5度。。

本來要考慮給她吃退燒藥水。。後來想想。。人家都不建議太快讓小孩退燒。。

比起退燒藥水。。比較建議退熱貼。。

我想到上一次有買一盒。。給她用用看好了。。

 

 

貼上去時。。有種薄荷味。。布丁也不願意貼。。

於是我讓她躺好。。開始唱歌給她聽。。想哄她睡。。

當然。。現在唱歌她不領情了。。還要連帶的比動作。。

於是我開始一首接一首唱。。「虎姑婆」、「小星星」、「兩隻老虎」。。

就這樣唱著唱著。。然後我的動作也越來越小。。

看她沒有抗議。。最後我乾脆假裝唱到睡著。。

咦。。她也沒抗議。。於是我就開始裝睡。。過了5分鐘後。。她也睡著了。。

於是我幫她被子蓋好。。我也跟著睡。。

 

 

但是睡不到一小時就醒了。。後來在賴床的她。。賴在我身上發呆。。

恩。。趴在我身上。。雖然肚子有點小不舒服。。可是她應該更不舒服吧。。就算了。。

後來又發現她有冒汗了。。量肛溫38.3。。恩。。不到38.5。。算有退燒了。。

就餵她吃感冒藥。。她喉嚨有腫。。應該是喉嚨引起的發燒吧。。

 

 

晚上剛好婆婆煮魚湯。。有放很多薑。。

於是用飯+魚肉+魚湯。。她也有吃快一碗。。也有喝不少湯。。

總算恢復活動力了。。有精神了。。也會冒汗了。。

我總算放心了。。讓布丁去跟丫公玩。。

我要去洗澡了。。洗完再幫布丁洗個澡。。餵藥跟羊奶。。就可以讓她跟丫公睡了。。

 

 


婆婆說。。叫我不要剪布丁的瀏海。。讓她頭髮通通綁起來。。



大家覺得呢?要瀏海?還是不要瀏海呢?



唔。。有瀏海不是比較可愛嗎?

 



大家覺得呢?(這張看起來好肥)

 



看她的無敵大肚肚。。



坐不住常要抱抱了她。。所以我常放她去客廳玩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