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超皮的布丁&快爆了的電池:::

2009112013:11

2009.11.20(五)

 

 

這是昨天還前天拍的。。生病的布丁。。依然活力十足啊= =+

妳可以再粗魯一點沒關係。。。。

上次他自己從床上下來。。這次有分解動作了。。

我把床調高了。。她的腿依舊勾的上去。。(如下圖)



分解動作一:把她的肥腿勾上去。。



分解動作二:扶著床板。。把腿屁屁移上去。。




分解動作三:整個坐上去。。

 

 

不過那天她怎麼下來的。。依然是個謎。。

因為有人在。。她就不敢下來。。也是因為這樣。。我才敢放心拍照。。

 

 

 

 

~~~~~~~~~~~~~~~~~~~~我是分隔線~~~~~~~~~~~~~~~~~~~~~



快爆了的電池。。第一次看過。。



整個凸起來的電池。。放在桌上一個禮拜沒用。。就變這樣ㄟ。。



沒用之前只是微微的澎一點。。但還可以緊貼桌面。。現在整個浮起來了。。

 



丟垃圾桶前的最後一拍。。

 

 

 

 

~~~~~~~~~~~~~~~~~~~我是分隔線~~~~~~~~~~~~~~~~~~~~~~

 

 

 

 

 

昨天姐來我們家。。我去郵局。。叫她帶布丁去頂好買東西。。

她順便帶她去溜滑梯一下。。

自己坐好溜滑梯。。

 




天氣很冷。。穿了3件的布丁。。一件包屁衣、褲子、背心、大外套。。整個看起來很肥。。CC

 

 



穿著鞋子還可以爬~~上溜滑梯。。敗給她了。。

 





在遊樂器材後面。。布丁整個好小一隻喔!

 

 

 

 

我好像被布丁傳染了。。喉嚨痛啊><”

帶布丁到客廳走走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