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O兔兔聚會之外雙溪&故宮:::

2009051807:33

照片有些跟綿綿媽咪那copy來的。。


今天來到外雙溪距離上一次烤肉。。應該是我生布丁之前的n年前。。



不愛拍照的我。。討厭入鏡。。而且布丁又沒來。。來的話。。應該就是狂拍布丁吧!
爸比有入鏡喔!入鏡一隻手。。哈哈哈。。

 

 


今天唯一來的寶寶是綿綿媽咪的寶寶。。



只對自己爸比媽咪笑的樂樂。。



唯一一張笑臉。。卻沒看鏡頭一口一。。算了放棄。。跟布丁一樣難拍。。

 

 


累到睡著的樂樂。。呃。。一不注意。。我入鏡了。。幸好沒有全部。。


綿綿媽咪的全家福。。

 

 

 

 

 

 


在雨空叔叔頭上的樂樂。。抓不到頭髮的她。。一直抓叔叔眼睛一口一



看她抓的多開心。。叔叔快痛死了。。CC



故宮真多人。。應該都是觀光客。。



參雜一些大陸人。。香港人。。


最後不免俗的來張大合照。。做個完美的END
不愛拍照的我。。遇到大合照也只好拍了一口一
左邊有一對情侶。。
我跟老公一對夫妻。。
下方一對夫妻。。樂樂給阿伯抱。。
中間一對夫妻2個小孩。。IS全家福。。
還有路人甲4個。。(等你找到另一半就不是路人甲了。。哈哈)


 

 

 

 


晚上回家。。想死布丁了。。還是最愛抱布丁了。。等妳會走路。。再帶妳去喔!
那邊環境髒髒。。妳愛爬。。不適合去那^^

最後。。再來看看可愛的布丁吧!前2天。。天氣太熱。。乾脆頭髮全部綁起來。。



結果綁了4隻。。哈哈哈



布丁說:媽咪妳綁的累。。 我不能動也好累喔!累到我笑不出來了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