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布丁現在的作息:::

2009051500:07

2009.5.14(四)

 

 

 

 

布丁現在一天的“正常”作息如下。。

 

 

 

早上

六點起床。。喝羊奶+麥精2~3碗。。放她在床上玩。。

PS:早晚吃羊奶麥片120cc + 60cc的羊奶 + 60cc的開水。。

 

七點二十叫爸比起床。。跟爸比說掰掰。。等爸比出門。。

 

八點開始哄睡。。正常都八點半才睡著。。於是我也跟著繼續補眠。。

 

約十點左右起床。。放她在嬰兒床上玩玩具。。看巧虎。。
我去刷牙洗臉。。洗好洗個碗。。熱布丁的粥。。

 

布丁吃飽約十點半。。讓她玩一下。。我忙Y拍。。回答些問題。。約10幾分鐘。。
就準備去放水幫她洗澡。。洗完澡後都11點半了。。再丟她去嬰兒床。。
我去洗布丁的衣服、跟我們的衣服。。

 

忙完就快12點了。。抱布丁出去買個池上便當。。邊餵她吃。。邊自己吃。。
我吃飽後。。再忙一下Y拍。。對個帳回答問題。。收個信。。看一下部落格。。

 

約1點帶她到客廳玩。。給她到處爬。。我跟在後面跑一口一
2點婆婆回來。。跟婆婆玩或小叔玩。。
如果有空。。她會哄布丁睡。。但這2天沒空。。都我哄她睡。。
通常她會睡到四點~五點。。然後婆婆帶她去溜滑梯。。
我就有空上架。。對帳、轉帳、傳資料給她寄貨。。

 

然後六點左右又餵一餐粥。。然後抱給公公玩。。
八點洗澡。。洗完睡前吃個羊奶+麥精。。
約九點多哄她睡覺。。這時就睡蠻快的。。
我就去做家事。。

 

都約12點多睡。。早上6點起來一口一||

 

 

 


餵她吃羊奶麥精吃完後。。還沒擦嘴巴。。開始給我照鏡子。。
照鏡子就算了。。舌頭一直伸出來是怎樣。。不過。。還是好口愛一ˇ一

 

 

 


每天吃完飯。。讓她自己玩。。都要把全部弄的亂亂的。。她才高興。。
最愛拿我的皮包。。把所有的卡跟零錢拿出來。。
請看她的手。。正在做壞事中。。



真的有夠亂的吼。。

 




巧虎日文體驗版。。的DVD。。布丁很愛玩這個。。還把DVD的亮面當鏡子照一口一||



這就是巧虎日文體驗版DVD的背面。。



這就是巧虎日文體驗版DVD。。一口一

 



可愛的布丁。。都不笑一個。。

 



正在看巧虎。。

 



繼續玩。。

 



再玩。。

 



還是在玩。。

 



就是不看鏡頭。。

 




媽咪只好亂亂拍了。。

 



要搶我手機。。門都沒有。。

 



呃。。搶到手機的感應筆。。

 



玩的很高興。。

 



還是要開我的皮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