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巧連智介紹禮來了&自high的布丁:::

2009070616:09


巧連智的介紹禮來了。。為了掛它。。去買了3m掛勾and3號電池。。

 



可愛到。。布丁指著她。。一直「ㄏㄟˊ~~咦。。」high的咧!
以為是她的玩具。。我對她說了好幾次。。這個不是妳的玩具。。她才乖乖的坐好。 一口一

 

 


 


*自high的布丁*

 

 

 

最近布丁很會自high。。總是想些有的沒的遊戲自己玩。。

最近的她。。會ㄅㄨㄅㄨㄅㄨ的噴口水。。偶爾穿插有的沒有的「音」。。

好像在講話。。有時會聽到類似「ㄅ丫」的音。。

希望。。真的是她快會講話了吧!就不會被說是“啞巴”了。。

所以我教的更勤了。。在她high的在講話時。。趁機趕緊教些單字。。

希望很high的她。。能記的起來。。也能肯開口的說話。。

 

 

最近她更會看人臉色了。。我在的時候。。她就不太敢亂來。。

但從阿公阿媽那回來就會變的很歡、很霸道。。我不喜歡這樣的布丁。。

爸比也真的太寵她了。。我會努力的把她教好的。。

畢竟我小時候可是粉乖的呢!

 

 

今天在外面幫她煮粥的時候。。聽到聲音。。

我想說。。該不會她在哭吧?

開了房門偷看。。結果她是指著書在笑。。真不知笑點在哪呢一口一”

這情形還不只一次。。圖片的書。。有這麼好笑嘛一ˇ一?

 

 

 

先不打了。。布丁醒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