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產住院日記(二):::

2008042014:27

2008.4.11(五)

 

早上老公依然下樓去買早餐~這次很乖買了飯~配昨天的菜~

今天換媽媽跟叔叔要來看我。。下午媽媽帶了蘋果跟葡萄~

然後老公麻麻又拿腰子那些來。。

 

唔。。真的不該這麼多天才po。。幾乎都忘了在槓麻了~~~

然後晚上因為傷口痛痛。。不敢wc。。只好塞藥藥。。呃。。真難過。。

一直到出院當天早上。。護士說wc傷口不會裂掉啦!我才沒有那個心理作用。。

才開始正常wc。。真是呆啊我。。

 

這天半夜。。布丁一直哭、喝ㄋㄟㄋㄟ、睡著、哭、喝ㄋㄟㄋㄟ、睡著。。

因為老公睡著了。。所以我就把baby靠在手臂上餵。。

結果我體溫太高。。布丁被我用到都流汗了。。護士來我才知道。。

然後護士教我不用靠在手臂上的方法。。手抬起來。。把布丁整個側躺。。

然後用被子抵住她的背。。這樣她就可以一直吸了~~~

之後。。才一覺到天亮~~~~~

 

(打哈欠;注意。。布丁躺的是尿布x2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