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產住院日記(三):::

2008042014:46

2008.4.12(六)

 

今天是下午笨姐要帶她老公孟澤~

小芬跟小芬的老公丫評來看我。。(口愛迦迦的把拔麻麻)

早上布丁被帶去洗澡。。於是我就去大廳沙發區上課。。

上有關擠奶的、baby的知識。。

然後回來後一樣吃東c、親餵、wc、吃藥

(醫生說開的藥有跟生化湯一樣的功效,所以出院再喝生化湯就好)

之後2點多左右。。我姐他們就到了。。不外乎一陣閒聊跟拍照。。

小芬跟我們的經驗分享。。老公跟丫評的當把拔的經驗分享。。

 

後來笨姐他們走了之後。。過一陣子。。媽媽又來看我們了~

老公的麻麻也來了。。他們說我沒有奶。。怎麼不餵水~

說吃不飽至少也要喝開水咩!(護士說不用餵的)於是就餵布丁喝水。。

還試試要餵配方奶。。怕布丁吃不飽~可是喝了一點。。全吐出來~~還不習慣芭!

然後下午媽媽叫老公把東c整理整理。。說隔天有可能要出院。。

能帶的先帶回去好了。。沒想到。。這個動作卻讓我們整晚沒睡~~~~

 

晚上布丁狂哭。。我們尿布也換了。。餵也餵了。。也不知道她在哭什麼。。

她哭了半小時有了芭!我們才按鈴請護士來看看。。

原來白天老人家們用奶瓶餵她喝開水。。她現在覺得喝我的ㄋㄟㄋㄟ太慢了。。

而且初乳沒有脂肪。。都是抗體跟水份。。喝不飽。。所以在鬧脾氣。。

護士問我們有帶配方奶嗎?我說有啊。。結果老公說。。下午帶回去了。。

ㄆ。。那怎麼辦。。只好一直餵開水。。ㄆ。。都喝了一瓶半了。。

護士看這樣不行。。早上六點了。。趕緊叫老公回家拿。。

後來泡了30給她喝之後。。才滿足的睡著。。

真是辛苦的一夜~~~~~~~~~~~~~~~~~~~~~~~


-----------------------------------------

 

2008.4.13(日)

 

終於可以出院了。。早上老公麻麻來幫我辦出院。。

於是他們去繳費。。我換好衣服等他們~~~~

還偷偷去大廳量了量體重。。生產前60.9公斤~

要出院了~~~53.6公斤~好險ㄟ~~~我還以為會很胖。。

這樣要減到五十以下應該算簡單芭^0^ 希望啦!坐完月子再量囉!

 

後來老公他們回來了。。說七千有找好便宜。。好險沒破萬。。

不然我會良心不安。。因為我打了無痛。。好貴ˊˋ

然後就帶著收據去育嬰室領回布丁。。然後坐小黃回家囉!

 

-----------------------------------------

實過了太多天。。我有點精神錯亂了~~我承認我有po錯內容ㄟ~~~

4.12的晚上好像是4.11晚上發生的。。咦。。半夜的內容通通要往前移一天。。

最後一天的晚上算是好一點的。。

只有隔壁又住進一對母女。。跟布丁長的蠻像的喔!然後也是新手父母。。

一直哭一直哭。。他們都不知道該怎麼辦。。

然後我們就互相吵來吵去的。。

後來快天亮了。。布丁終於熟睡了。。

於是老公跑上病床。。跟我一起睡。。因為老公已經睡了三天椅子了。。

長的木頭椅。。硬硬的。。又冷。。

最後一天了。。就一起睡啦!不然老公真的好可連呀!這三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