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純屬發洩:::

2008060610:56

2008.6.6(五)

 

不上來發洩一下還是心情不好!心情不好會沒有ㄋㄟ給我家小布丁喝!ˋˊ

麻煩一下不行嗎?如果我能親自回家拿,我當然就回去了啊!問題是小布丁不能跟我回去啊!

我老公又幾乎每天加班。。回到家都嘛粉晚了。。連假日也不一定有休假。。

 

人一定要這麼自私現實嗎?以前找我幫忙時。。不幫忙還會生氣、罵人。。不幫忙也不行。。

現在連阿嬤叫你拿個粽子給我。。就覺得麻煩。。

說粽子是我要吃的。。阿嬤包的粽子本來就比較好吃。。又不怕不乾淨。。

妳以前也說很好吃呀!不然妳不要吃嗎?妳以前還不是常拿一堆回去。。

是啊。。「我自己要吃的,我應該自己想辦法嘛?」

以前都是我幫妳槓麻槓麻的。。好像我生小孩之後比較常需要妳幫我槓麻槓麻的吼?

本來還想說妳比較有姐姐的樣子了。。看來。。等布丁滿月後。。就恢復了嘛~

還是因為談戀愛的關係?!想結婚的關係?!所以要分的清楚一點?!

 

因為要第一次見人家的爸爸~卻要煩粽子的事;因為要拿粽子要早上七點起來;

又因為媽媽傳簡訊唸妳~就來找我吵架?~~

談個戀愛。。好像更常吵了吼。。朋友變姐夫也已經快不像朋友了。。

我很不喜歡吵架。。妳槓麻每次都愛跟我吵!每次吵架都只是小事!脾氣不能好一點嗎?

車禍後還說會改會改。。改到哪去了!

還是只要男朋友?妹妹妳不想要了?

之前說不要那個妹妹。。現在是不是連我這個妹妹也不要了?。。

還沒嫁出去就這樣。。那嫁出去還得了?

生氣~~~真的很生氣~~~

可是我又不能生氣。。生氣布丁會沒ㄋㄟㄋㄟ喝。。

冷靜~~~要冷靜。。。

來去勁舞團找笨妹聊天好了。。看心情會不會好一點ˋˊ

 

 


(放一張布丁的照片消消火ˋ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