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續】純屬發洩:::

2008060903:48

2008.6.8(日)

 

 

原來我姐也po過『純屬發洩』這種文章呀?!我們真是有默契啊!

6/6 笨妹po了一篇我『看了很感動的文』(無名)。。

讓我也想起1/10我姐也po過讓我『看了很感動的文』(yahoo)。。

原來我們都很愛彼此。。卻又常不體諒彼此。。

雖然長大會讓人變的虛偽、變得疲憊。。但是長大也要學著成長。。

要去學。。學著體諒。。學著包容。。更要學著會做人、會講話、會控制脾氣(EQ)。。

 

 

今天早上阿嬤又讓姐姐送粽子來。。在這裡要跟她說一聲『謝謝』。。

其實我本來6/6就想講了。。可是她偏要找我吵架。。因為心情差。。SO就沒講了。。

媽媽在6/6那天說。。我應該跟她說一聲”謝謝”的。。

我說『我很想說啊!可是她應該先跟我說”對不起”!誰叫她找我吵架!』一口一||

生氣的時候。。什麼話都會很輕易的說出口。。其實心理根本不是這麼想的。。

特別是我又很機車。。我都知道講什麼話她們會很快的就生氣!

但是不可否認的。。在我們三姐妹裡。。我脾氣算好囉!(對吧?!^0^)

我總是忍到”忍無可忍”才開罵。。更嚴重一點。。才會冷戰、絕交之類的。。

都20幾歲的人了。。脾氣真的要好一點呀!知道嘛。。我的姐妹們~

 

 

 

 

好了。。來PO一張布丁的照片。。讓大家心情好一點吧!


(布丁說:都別氣了。。來。。跟我一起笑一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