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還是心情不好ㄋㄟ~:::

2008060716:45

2008.6.7(六)

 

真是的。。延續昨天的心情。。心情依然不好呢!

最近睡眠嚴重不足。。布丁通常都晚上12點~1點才睡。。

然後我就要去洗碗。。把菜收到冰箱。。(因為小叔上班到11點多才會回家。。總是很晚吃)

然後早上8點起來準備中午要煮的。。(再晚一點布丁就開始不睡了)

然後洗個衣服。。曬個衣服。。收衣服折衣服。。有時要再洗自己的衣服。。

然後吃個早餐就要餵布丁。。拍嗝。。沒打嗝的話就要一直注意她。。

不然她只要用個力就會吐了。。有時2餐之間會吐個三、四次。。嚇死了。。

有時沒注意她還會嗆到。。真是恐怖。。

 

11點多如果她有睡或難得自己玩。。就趕快去煮午餐。。

有時煮到一次她會一直哭呢!可以的話我就抱著她煮。。炒菜的話。。就只能讓她狂哭。。

我媽媽有來的時候能幫我顧布丁。。這時我就可以放心的煮菜。。

然後煮完。。吃完。。餵完布丁。。又要去準備晚上要煮的菜。。

準備完吃個點心(餵母乳要一直吃。。要補充營養)

然後有時顧布丁。。有時餵開水。。有時又要餵奶拍嗝。。

五點多又要煮晚餐。。煮完後。。吃飽。。通常我媽媽走了。。

然後晚上是布丁活動力最強的時候。。通常都不睡。。要人跟她玩。。或要人抱。。

也因為她要儲存營養?準備一覺到天亮。。所以晚上都會想到就喝(也因為這樣她臉變圓了^0^)

偶爾睡一下。。我就可以叫老公看著。。我來去洗個澡。。

晚上12點左右她一定會再喝一餐。。然後關燈。。哄她睡覺。。

(通常是剛喝飽。。然後趴在我身上拍嗝。。就拍就睡著了。。)

就這樣一直循環。。所以今天早上我起不來了。。睡到下午1點。。

 

 

布丁從1點多睡了之後。。到下午1點起來喝了三、四次吧!

我2點睡。。6點半起來餵她。。8點多起來餵她。。11點多起來餵她。。1點多起來又餵她。。

整個就沒睡到什麼。。

因為餵完還要拍嗝。。拍到睡著後。。放下她之後。。還要注意她有沒有睡熟。。

沒睡熟。。放下她會吐-口-

 

所以今天中午是婆婆煮的ˊˋ

然後發現布丁的調乳器插頭被拔掉了。。

婆婆說有飲水機就好了。。

可是布丁有點感冒現像。。要常喝溫熱的開水嘛。。

飲水機的溫水,溫度不一定嘛。。

我知道電費很貴。。但布丁常流汗嘛。。

既然這樣。。我就要給她穿短袖包屁衣喔。。

然後關冷氣。。 妳就別又把布丁包的緊緊的。。ˋˊ

 

 

好了、不打了。。布丁又醒了....

 

之前剃胎毛那天的照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