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hopping:::

2008021714:18

2008.2.16(六)

 

因為老公今天又要去朋友家。。一定又會粉晚回來。。所以我們下午都在睡覺。。

睡到下午五點左右。。起來洗個澡澡。。準備準備。。六點多出門啦!

 

又到了板橋。。我們又要去吃『博多拉麵』啦!

ㄆ。。假日整個超多人。。我們排到15號。。

才叫到10號而已。。等了15分左右。。才排到。。

而且還是樓下的。。(老公喜歡樓上的感覺)。。不過還是勉強囉!

老公一樣點了豚骨炸雞拉麵(標準的)$140。。

我點了味噌炸雞拉麵(迷你的)。。$110。。

然後老公又點了黃金蛋$10跟可樂$20。。整個就是吃的好飽喔!

不過還是豚骨的比較好吃=ˇ= 吃飽飽之後。。老公就去朋友家啦!

我要去shopping。。補貨。。因為上次包包被偷了><”

 

先去美華泰找眉筆。。以前都用資生堂的。。現在錢錢不多。。隨便啦!

看到自動型眉筆$49。。嗯。。便宜。。買啦!

再來要去補MAYBELLINE的護唇膏$120。。可是。。咦。。我要的顏色缺貨。。

只好到屈臣氏看看啦! ㄆ。。也缺。。也太賣了芭。。

最後只好再到康是美碰碰運氣啦!再沒有只好買別的。。

呼。。幸好這邊貨比較齊全。。就買啦!

 

在路上看到可愛的零錢包$50元。。就挑了一個豹紋+金邊蕾絲滴。。

(老公也說好口愛。。又便宜。。開心^0^)

逛到這裡。。哇!八點了。。羅莎九點就關囉! 先去洗頭好哩!

於是去網咖找我妹。。咦。。不在。。大概是先去了。。

到了羅莎。。果然我妹已經在了。。本來想叫她等等陪我去逛的。。

可是洗到一半。。我妹就被她麻麻抓回去啦!看來等等還是得自己去逛啦!

板橋洗頭還是比木柵便宜。。板橋只要$120~木柵要$160呢!

洗完之後九點多了。。繼續來補貨芭。。

 

這次要買包包。。第一家沒看到好看的。。都好大喔!

後來逛到賣衣服的。。咦。。有一個包包還不錯耶。。$590。。呃。。有點貴。。

就考慮一下芭。。再來去看看有沒有更漂亮。。更便宜滴=ˇ=

結果看到的不是不好看。。就是太大。。好不容易又看到一個我有興趣滴。。

結果980...雖然說可以算我850。。可是還是超出預算太多><”

於是就回去買$590的包包啦!亮咖啡色滴手提包。。

老公不愛我買大的。。說我背起來看起來好重。。又放不進車箱。。

所以現在我買包包都不買太大滴=ˇ=

 

在路上看到草莓糖葫蘆呢$30!當然是買啦!六顆又大又紅的草莓。。好好吃喔!

接下來要去找丁丁買隱形眼鏡啦!順便叫他載我回阿嬤家找戒指好了。。

如果叫老公載我去朋友家。。他們又都在玩牌聊天。。我又不知道要槓麻。。

而且大家都抽煙。。我不想聞太多二手煙>< 對寶寶不好。。

所以還是回阿嬤家好了。。

丁丁先幫我量度數。。我的度數好像又增加了。。真討厭。。我討厭近視><”

然後買了嬌生晶漾日拋$850。。又花好多錢。。><

跟丁丁a了試用的散光隱形眼鏡一副,跟晶漾一副=ˇ=

還有隱形眼鏡盒跟眼鏡盒。。我真會a。。cc。。

然後等丁丁下班後。。叫他載我回家啦!

在路上還買了小餅乾(巧克力餅乾球、棉花糖、飛機餅)。。就這樣又花惹$100。。

 

回到家之後。。找了好久。。還是找不到我們的戒指。。悶啊!!

然後又在家裡翻來翻去。。找一些要帶回木柵的衣服。。東c之類的。。

等老公等愈久。。帶的東c愈多。。還吃了一顆橘子。。

後來12點了。。老公卻打來說。。計劃變了。。他們只要去網咖不到一小時芭。。

所以他說他去一下。。等等再來接我回家。。我說好啊。。卻讓我等了二小時ˋˊ

真是的。。早知道會那麼久。。就叫他帶我去了。。害我在家發呆好久。。

等到他來。。我都餓了。。就叫他載我去永和豆漿買了豆沙包來吃。。

到家前還買了關東煮。。後來吃完看一下電視。。就盥洗睡覺覺啦!

 

ps:這篇+31週那篇我打了2次。。爛yahoo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