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雨天的情人節:::

2008021519:26

2008.2.14(四)

 

本來昨天白天心情都不是粉好。。大概是因為布丁踢的我粉難過。。

然後情人節又下雨。。老公昨天又說沒錢過什麼情人節。。

我又想到我的戒指了。。(去年我生日買的對戒。。在結婚那天不見)。。

所以整個心情就粉down~

 

吃晚餐前抱抱的時候。。還不小心哭出來。。老公一直在問我怎麼惹。。

我都說『沒有、不知道』。。可能是原因太多了。。懶得說。。也可能真的不知道芭><”

老公說。。『會不會是因為不能過情人節。。所以妳在生氣?』。。

我說『沒有。。不過昨天你回的那句話。。讓我粉不開心。。』

老公說。。『都是因為我窮。。所以不能好好過情人節。。』

我說『不是。。沒有錢錢也能過情人節呀!只是你說的那句話。。讓人感覺粉差。。』

老公又說『如果我有車車就能帶妳去走走了。。』(因為下大雨)

我雖然無言。。但我真的覺得情人節不用去吃大餐。。不用花大錢去哪裡。。

在家裡也可以過情人節呀!有沒有心而已囉!

 

今天是情人節。。下大雨。。所以我們就只有在家看電視囉!

因為孕婦不能到處跑>_<....天氣也好冷~不出門也比較好...

那這樣怎麼過情人節咧!我要求粉簡單呀!

『親親』100下、『我愛妳』100次~粉簡單芭..

我還有數喔!差一下都不行=ˇ=

記得在日本工作的時候。。也有叫他講100次過。。

雖然常常聽他說『我愛妳』,但是情人節嘛~還是要聽。。

而且最愛的人說的『我愛妳』真的是百聽不膩。。

其實每天都聽的到。。因為我們習慣睡覺前要說『我愛你(妳)、晚安、嗯嘛』

要講完才口以睡。。每天沒聽到會覺得怪怪的。。老公也不太習慣。。

有文章說…我愛你不用常講…但我覺得『愛』就要講出來咩~

雖然說行動也是很重要。。當然行動也是有呀!

每天要抱抱好多次。。親親好多次。。(不是接吻那種哦!)

 

偶爾也要聊聊天。。不管聊什麼。。閒聊也是。。

有時又回憶以前玩ro的日子、他還是我哥的時候的日子。。

在日本一起工作的日子、小時候的我們、甚至是布丁出來之後的事。。

如。。有時看電視會有人在說。。女兒若交男朋友呀!怎樣怎樣的。。

我就會問老公。。『布丁幾歲才能交男朋友呀!?』

結果他居然說。。『當然最好18~20再交啊!』

我就會說。。『可是現在的小朋友都粉早熟耶。。』

或是會問老公說。。『布丁以後會有門禁嗎?』

老公說。。『一定有的啊!』

看來以後布丁會被老公管粉嚴喔!

女兒通常都會被把拔 管粉大呢!不曉得以後教育布丁會不會讓我們夫妻吵架呢?!

看來到時候布丁長大要好好討論討論囉!

 

晚上去頂好買饅頭、包子回來。。好久沒吃饅頭包子哩。。想吃=ˇ=

買了奶皇包、芝麻包、小饅頭(我的)~肉包、高麗菜包(老公要的)

準備宵夜餓餓時蒸。。因為最近都下大雨。。又很冷。。

宵夜時間餓餓都會懶得出去買。。所以就先買回來囉!反正這些東c能放。。

本來要去買手工包子的。。比較好吃。。可是一直一直下雨。。真討厭。。

(沒想到今天就沒下。。早知道昨天不買了。。今天去遠傳繳費跟台新辦補發提款卡時再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