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男人都會這樣嘛?@@:::

2007112013:49

原來奶罩也有很多玩法

2007/11/20 10:14

昨晚我在上網

坐在身後的老公一直在叫我

老公:小喵喵~~~小喵喵~~~

老婆:幹麻~~(堅持打我的電腦)

老公:小喵喵~~小喵喵~~~

老婆:(我一回頭)幹麻ˋˊ..

{我嚇到了@@..老公把我的奶罩套在他咪咪上..死娘們}

老婆:ˋˊ不要玩我的奶罩阿!!(我搶..繼續打電腦)..

{過了一下子}

老公:好黑喔~~怎麼不開燈

老婆:有阿~有開燈阿!!(??不對勁..)

{我一回頭...@@}

老婆:你白吃喔..

老公:你看..我最新型的眼罩>V<

老婆:ˋˊ(搶~~)幹麻啦..跟你說過不要玩我的奶罩..

---------------------------------------------

 

在逛別人部落格時看到的…笑到不行=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