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布丁滿11個月了&有人寶寶也是這樣笑的嗎?:::

2009031111:22


布丁最近在玩的玩具。。巧虎手偶跟貓咪啾啾(有聲玩具)。。

 



很愛玩喝水杯~_~ 愛把蓋子蓋起來。。但不會打開。。

 



頭上戴可愛的普普熊髮夾。。

 



玩到一半。。抬頭看我偷拍她的布丁。。

 



對喝水杯比對貓咪玩具還有興趣。。

 



玩到睡著了?錯!是閉眼睛了= =||

 



頭髮還沒長出來。。夾夾子還蠻難夾滴。。

 



要玩還是要看巧虎一口一

 



很專心的研究喝水杯。。

 



還是要看一下巧虎。。

 



喝水也要看巧虎。。

 



一陣連拍一口一







 

 

 



水杯被拿走了。。只好看巧虎。。



玩玩具玩的粉開心的布丁。。


 



睡覺睡的臉紅紅的布丁。。

 

 

 

 


 

2009.3.10(二)

 

 

昨天布丁滿11個月。。看天氣很好。。

於是動起了回阿嬤家的念頭。。

本來想給她們驚喜的。。

但怕阿嬤給我驚喜。。結果沒想到。。真的給我驚喜呢!

阿嬤又去九華山了。。

於是改變行程。。去探笨姐笨妹的班吧!

帶著布丁。。坐10號公車從木柵回板橋。。

想知道坐公車回家要多久。。

 

結果。。真的。。要粉久。。

10點半上車。。快12點才到板橋(11:4x~11:5x分)

布丁從11點開始睡睡睡。。睡到我下車了。。快到笨妹的網咖才醒。。

一進網咖。。我就跟笨妹說。。我要開台!!

結果她傻眼了。。說:怎麼會來!!!

還說:貝戈戈耶!怎麼沒有事先說。。!!

 

姐打來說:要排休。。一直說。。我回來耶!所以要排休!!

笨妹在電話這頭喊:不準!我都沒有排休。。妳怎麼可以排休。。

於是2個通通都不準排休呀!不然我來探班探假的喔。。一口一

看著她勤勞的打掃這。。打掃那。。開台。。收東c的。。

嗯。。不錯。。有認真工作。。

咦。。怎麼有2台電腦沒人用。。ㄆ。。原來她自己開2台掛網。。瞎。。

一直要抱布丁。。布丁也難得給抱。。

大概是看到我妹手上亮晶晶的裝飾品吧!

 

 

後來1點多。。坐公車到姐的婚紗店。。要借她的地方餵ㄋㄟㄋㄟ。。

餵完之後。。因為店裡2樓都是木造地板。。又都是乾淨的。。

還有一~~~~大~~~~堆~~~~~~的鏡子。。

於是布丁high的咧!第一次有那麼大的地方給她爬。。

可是。。布丁還是撞到頭了。。有大哭嘛?沒有ㄟ。。

叫她們(我姐跟她同事)在她撞到頭時。。都不要有太大的反應。。

果然布丁都不知道會痛。。一直朝鏡子爬過去。。

爬到鏡子時。。“扣”的一聲。。撞到頭了。。

但她很開心的扶著鏡子站起來。。

然後過了一下又朝另一面鏡子爬過去。。又“扣”的一聲。。又撞到了。。

可是我們都沒啥反應。。所以她又繼續玩了。。

不過5分鐘後。。她的額頭紅起來了= =||

所以我開始護住她的頭了~_~

 

 

然後有客人來挑婚紗。。帶了一個小朋友。。應該4.5歲吧!

布丁一直要給人家撲過去。。想跟人家玩。。

可是我怕的咧!她哪會玩啊!她會拍人家抓人家。。

但小朋友也想跟布丁玩。。

布丁用爬的。。小朋友用走的。。

布丁追不上。。居然給人家大哭。。嚇到小朋友了一口一我也傻眼。。

最後還抓到人家的眼睛。。嚇死我了。。

一直跟她們說對不起。。不準布丁跟她玩了。。

還是去爬爬比較安全一口一。。

 

 

3點左右。。布丁大哭。。因為想睡了。。

於是我餵她喝ㄋㄟㄋㄟ。。不到10分鐘就睡著了。。

睡了快一小時吧。。醒來依舊爬爬爬。。

等爸比5點下班來找我們。。

吃了一下摩斯漢堡就回家啦!

在路上(騎機車)布丁依舊睡到回家。。

結論是:雖然坐計程車比較不會累。。但坐公車跟機車。。布丁比較可能一路睡回家一口一

 

 

 

 

 

 

 

影片區

 

 

 

 

最近布丁都這樣笑。。皺著鼻子笑。。很可愛。。很醜(像豬臉XD)。。又很好笑。。

 

 

 

有跟布丁一樣這樣笑的寶寶嘛?@_@?  ㄎㄎ。。

 

 

 

 

布丁滿11個月了。。

會的技能有。。

會拍拍手、恭喜恭喜、飛飛飛、右、喂(講電話)。。。

愛看巧虎。。還是ㄋㄟ睡。。

 

 

食量:

一餐可以吃一碗粥加一碗麥精

或2碗麥精。。

或一碗蒸蛋加一碗麥精

 

認知:

知道媽咪、爸比、阿公、阿嬤、巧虎是誰。。

聽的懂什麼是搖搖搖、跳舞、跳跳跳、在哪裡、散步、喝開水、喂。。

 

身高:71.5CM

體重:8.8KG

 

會自己跟我們玩在哪裡在這裡的遊戲。。

不愛洗頭。。喜歡洗澡。。喜歡散步、出門。。

還是。。不會講話。。不會自己睡覺。。還不會走路。。但會自己站。。

><”

布丁在歡了。。先打到這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