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又是悠閒的一天啊。。:::

2008032519:02

嗚嗚嗚。。我剛剛打的又不見了。。該屬的”系統忙碌中”。。

幸好今天沒有打粉多。。

-----------------------------------------

2008.3.25(二)

 

昨天晚上幫老公按摩20分鐘。。12點多就睡了。。

半夜又起來wc。。早上老公6點40起來。。

跟老公一起吃了早餐。。(永和豆漿の飯團)

然後等老公7點多出門後。。我就又去睡回籠覺了。。

 

睡起來就11點多了耶!因為餓餓。。11點50就先出門吃午餐了。。

於是來去『玉口香』吃咖哩飯。。(人家明明就是開餛飩麵的)

可是自從我懷孕後。。就很討厭吃餛飩了。。會反胃。。

我是ㄠˋ客唷!我點了『咖哩飯。。飯少一點。。不要肉』

因為我比較愛吃馬鈴薯。。上次肉很多。。馬鈴薯只有四塊。。

這次終於比較多一點了。。因為好餓。。所以全部吃完囉!

 

吃飽後。。來去對面萊爾富繳健保費。。662元(手續費3元)

然後再去對面頂好逛逛囉!買了一盒切片西瓜$39。。好甜喔~~

(可是吃不完。。留一半晚上再繼續吃=ˇ=)

跟一些餅乾(老公的)寶○卡○卡又在特價了。。泡芙也是。。

還買了草莓夾心麵包。。準備當宵夜吃。。

還有有刻度的杯杯(500cc的大杯杯)。。

今天天氣好熱呢!所以買完就趕快回家啦!(不過逛完也下午1點了)

 

到家之後。。就吃西瓜。。吃完就開始做家事囉!

先洗碗碗。。(因為昨天晚上老公在洗澡的時候有洗掉一些。。所以只有一點點)

(老公sorry。。我忘記洗澡時用水。。水會忽冷忽熱ˊˋ)

然後再洗衣服。。曬衣服。。收衣服。。折衣服。。

老公家的衣服都不用折的耶!都放在”那個”房間。。堆一大堆。。

今天折了一點。。明天再來折一點好了。。總有一天會折完的XD。。

(一次折太多。。我鼻子會過敏><”)

 

下午洗頭頭洗澡澡。。上上網。。聊聊天。。閒閒的。。

晚餐吃我最愛的辣椒炒竹筍(害我吃了一碗半的飯)。。跟綠色的菜菜(4大口)。。

(我到現在還有很多菜搞不清楚,我只認得高麗菜、大白菜、地瓜菜、

紫色的菜菜-紅鳳菜、空心菜,很多綠色的菜都搞不懂><)

還有很鹹卻又不錯吃的肉肉(吃了四條)。。跟水餃(吃了2顆)。。

還有酸辣湯(很飽了。。又是重口味的。。SO沒喝)跟滷豬腳(還沒透。。過2天再吃)

因為今天的菜都是重口味的。。所以飯後喝杯開水。。沖淡一下味道。。才不會反胃。。

 

明天要產檢了。。明天再PO文芭!!

現在布丁又開始在我的腰間踹呀踹的。。今天都坐著。。沒啥在躺。。

其實。。右邊肋骨都會有點痛。。可能布丁的腳抵在那邊芭-口-

來去躺著休息看電視好了。。不然布丁又要抗議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