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無聊拍拍Ⅰ:::

2008032520:01

無聊拍拍囉!

 

(投票日買的比較涼的孕婦裝。。其實只是大襯衫?還有一件同款粉紅色的,在我身上

(另一件孕婦裝。。肚子再大就要穿不下囉!現在粉合身=口=)


 

(我麻麻之前送來的一箱濕紙巾喔!)


(還有一些爽身粉~沐浴露~跟香皂)


麻麻說有親戚在嬌生上班。。所以。。以後濕紙巾可以拿免費的芭-口-

還有乳液那些。。=口=

像我肚肚擦的就是嬌生乳液+潤膚油~

說要去休息。。又不知不覺坐到八點了。。

來去看『我一定要成功!』好了。。

現在不知道在演什麼。。王瞳演的角色不知道會不會死。。

又要換一批演員了嗎?第一批的都不見的差不多惹=ˇ=

 

老公大概又要10點多才能到家了。。

上班第一天。。師傅說不常加班。。結果前三天沒加。。

之後一直加班到現在。。而且禮拜六還不能休。。

只休禮拜日。。老公應該會粉累粉累芭。。

我是有幫他踩小腿(因為一整天都站著。。會粉痠)

只是不能按太久。。肚子會不舒服。。

口連的老公。。如果我生下來。。坐完月子。。帶小孩、做家事之餘還有時間再幫你按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