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逛逛、走走→家樂福:::

2008032415:01

2008.3.23(日)

 

呵呵呵。。我睡到11點半~老公睡到12點。。真會睡捏!

被叫起來吃午飯。。有我最愛的炒竹筍。。辣辣的。。好吃!

還有滷肉→滷豆干。。我比較愛吃滷豆干。。

然後還有一些菜菜。。有炒竹筍(辣的)我都會吃2碗飯。。

老公麻麻吃飯的時候問我昨天的菜菜跟碗碗是我收的嘛?

我說『對呀!』

她說 她以為是老公弟弟跟她女友收的。。

噗!我有聽到啊。。昨天老公麻麻一直跟他們說謝謝。。

因為昨天老公麻麻回到家時。。他們在廚房用東C。。

可是我又不好意思出去說。。是我收的XD 這樣會很好笑。。

 

吃飽後。。看個電視消化一下。。去洗碗碗。。

洗完碗碗之後。。幫老公按摩。。

因為他的工作要一直站著。。又要一直蹲下。。

所以他的腳的筋粉痛痛呢!我就幫他踩一踩。。

按了40分左右芭。。以前可以按更久的。。

懷孕前按幾小時都沒關係。。

只是懷孕後。。一來怕對BABY不好。。二來我沒辦法出力太久了。。

所以懷孕後。。很少幫老公按了。。

以前會幫朋友按。。在RO聚會時XD。。

不管男生女生都會按。。還得排隊領號碼牌咧!

可是跟老公在一起後。。就變他的專屬按摩師啦!

因為老公超會吃醋的。。沒辦法。。天蠍座咩。。

晚上看電視時。。綜藝節目在問問題。。

Q:女友做出怎樣的行為,對你來說代表出軌?

選項:a→跟男生單獨吃飯

   b→牽手

   c→接吻

   d→上x、x床

結果老公說。。a。。ㄎㄎ。。連a都不能接受了。。果然是天蠍座。。

我說。。那如果我有跟你講咧!你又認識他咧?他說一樣。。噗!

ㄎ。。老公說。。我知道妳不會怎樣。。但我不相信那個男生不會怎樣。。=ˇ=

 

按完之後3點多。。我就盧老公要出去走走~~

去『家樂福』走走。。呵呵。。去逛逛、走走→運動。。ㄎㄎ。。

一到家樂福就聞到好香的咖啡麵包。。ㄆ。。一出爐就十幾二十人在排隊。。

哎。。排那麼多人。。吃不到啦ˊˋ 因為老公不愛排隊。。

後來我們就從一樓開始逛。。都是賣衣服的ˊˋ

人家都穿不下。。嗚嗚嗚。。老公說等生下來再買給我-ˇ-

 

逛到二樓。。逛逛小朋友的東c。。奶瓶啊!推車啊。。學步車。。玩具。。

ㄆ。。布丁是女生耶!你看什麼機器人。。鋼彈。。還三國志機器人咧!

明明就是你愛玩的ˊˋ 真是煩惱啊。。以後布丁的玩具該不會是機器人芭=口=?

然後看看psp。。wii。。nds。。ㄆㄆ。。看好玩的。。

 

然後逛到美食區。。老公說聞到都餓了。。

那時也下午5點了。。然後我們就去繞一圈。。試吃試喝。。

先拿了玉米濃湯給老公喝。。下一杯是冰咖啡。。噗。。又冷又熱。。

然後又拿了干貝味噌湯。。2小杯。。通通給老公。。

又吃了美國牛肉。。1口x2。。唔。。也沒有說很好吃ㄟ。。

 

買了一些零食。。老公要吃的。。跟他的一件工作褲。。還有一些日用品。。

出來後。。本來想買草莓燒。。可是7顆小小的(一口)草莓燒要$50。。算了。。

買冰淇淋好了。。哈哈哈。。3顆$70。。選了芒果、巧克力、牛奶口味。。

手工餅乾好好吃。。我比較愛牛奶口味。。好濃郁的冰淇淋喔!

老公也說牛奶很讚。。巧克力也不錯。。

芒果我就比較不愛。。我還是比較喜歡吃真的水果=ˇ=

結果吃完。。老公也不餓了耶!

呵呵。。後來看到紅豆餅。。一顆20元。。

算了。。好貴。。而且再吃回家就吃不下飯飯了ˊˋ

 

後來回家。。看個電玩快打。。7點老公麻麻回家。。把菜菜熱一下。。

我們又隨便吃吃。。就很飽了。。

晚上吃零食看電視。。吃到好撐喔!

老公因為隔天要上班。。10點多就趴了。。

我就在看『命中注定我愛你』看到12點多。。

又去洗碗。。整理一下。。上上網。。1點半才睡覺覺。。

半夜醒來wc一次。。6點20又醒來wc一次。。

短短5個小時。。醒來2次。。算了。。也到了老公要上班的時間了。。

去幫老公蒸粽子。。蒸3顆。。一人一顆半=ˇ=

然後抱抱看新聞。。等粽子蒸好。。都7點了。。老公就吃一吃趕快出門囉!

 

老公出門後。。於是我又補眠了。。睡到11點多。。總算睡飽了。。

去蒸個芋頭饅頭跟豆沙包配巧克力牛奶吃吃。。

就開始拍拍跟po文囉!

等等要來看看還有沒有碗要洗。。跟洗頭頭洗澡澡囉!

布丁又在不安份的踹我的腰了。。

一定是認為我坐太久了ˊˋ

先來去休息一下好了=ˇ=

這幾天她都踹到我的右邊肋骨好痛喔ˊ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