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肉粽好好吃耶!:::

2008022422:45

2008.2.24(日)

 

最近老公麻麻買了一大袋肉粽放冰箱

說半夜餓了可以吃 她下班來不及或太累沒煮可以蒸來吃

所以我常常就宵夜或午餐吃粽子

老公都吃一顆 我都吃兩顆耶 真會吃><

不過粽子加愛之味甜辣醬真的好好吃喔 會上癮喔!

老公是怕消化不良 都吃一顆而已(老公胃不好喔)

我是還好 以前端午節 我可以一次吃三顆

因為阿嬤包的粽子都好好吃 

不過阿嬤現在都會覺得累 所以不包了

老公麻麻買的粽子也不錯 有阿嬤的味道

有栗子 肉 香茹 蛋黃 不過肉好多喔!

一顆粽子都有兩、三塊肉 我不愛吃這種肉 通通挑掉 不吃

><||不過蛋黃就沒有阿嬤包的那種 比較新鮮的感覺了

 

饅頭包子被吃完了 剩筍香肉包 有點乾乾的 不是說非常好吃

老公說 下次要買鮮肉包 看會不會好吃一點

我宵夜就是愛吃甜的嘛 老公肉包吃那麼慢

人家豆沙包 芋頭饅頭都沒了 一直催老公要補貨

老公懶懶 說禮拜日沒開啦!ˋˊ 明天一定要老公帶我去買

果然還是手工的包子饅頭好吃 下次要買豆沙包 芋頭饅頭 肉包

好像有20幾種口味 看看有哪些不錯的 多買幾種來試看看好了

 

現在都早餐(偶爾起不來就沒吃)、午餐、下午點心、晚餐、宵夜

這麼會吃 這次產檢不知道會胖多少><||

不過希望布丁多胖一點 快點達到正常體重標準..

 

剛剛跟老公去買麵包 還有巧克力牛奶 還有豆花(因為好久沒吃豆花了)

吃了巧克力蛋糕卷、巧克力布丁豆花 吃的好過癮

還有一些麵包 要當明天早餐滴=ˇ=

 

剛剛出去穿3件 都薄薄的 想說天氣回溫

結果好冷喔= =|| 早知道多圍一條圍巾

聽說後天寒流又要來 又要注意保暖工作哩

希望寒流來就來 不要帶雨來 我討厭下雨啦!

 

剛吃飽 胃變大了 又把布丁擠到腰那裡 一直踢我的腰 真是的

現在布丁胎動的方式超多種 有些還好 有些真的就超不舒服的

有時會突然很大力的踹一下(常常被嚇到=口=)

有時會小力的在同一個地方戳戳戳(這時我就會戳回去=ˇ=)

有時是好像打嗝一樣 規律的小力的踢踢踢(雖然是小力 但是這種感覺很不舒服 不知道為啥)

有時像是整個背靠在肚皮 像是肚子在呼吸一樣 起起伏伏的(這個是感覺最小的胎動)

有時是在撐肚皮 把肚皮大力的往上撐(這種會覺得布丁力氣好大)

有時是像翻身還是換姿勢芭 滑來滑去的(動久了會覺得感覺很奇怪)

有時又不知道她在槓麻 肚子一直震動 像布丁 又像地震(是不會不舒服 就是不知道她在槓嘛)

有時好像她在彈肚皮 這種感覺很難形容 也不知道她在槓麻(不會不舒服 會覺得很好玩)

還有連續的呢!布丁會突然連續的踢踢踢 一秒內踢好多次 又好快 不知道她怎麼能踢這麼快

但是踢太大力時 就蠻難過的 特別是踢到肋骨(還是橫隔膜芭?)的感覺~很不舒服…

很不會形容 但是後期胎動真的好多種 已經不是踢踢戳戳能形容的…

雖然有時會難過 但是她好動應該代表她是健康的芭^0^ 這樣想想還蠻高興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