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好熱:::

2008022216:07

2008.2.22(五)

 

五點睡到一半起來wc 發現老公居然也起床了

結果我wc完之後 居然睡不著了=口=

真是的 連躺著都很難過 

老公一直問我怎麼了 我也說不出個所以然來

因為我就是覺得躺著很難過 又很累 還沒睡飽。。

過了10.20分左右 才好一點 又睡著了

 

九點多 老公買早餐叫我起來吃

吃完之後 布丁開始狂踢

又踢的我好難過 整個腰凸起來

我說 『你看 腰跟肚肚一樣圓耶=口=|||』

哎。。腰凸一塊真的很好笑 布丁躺的姿勢還真隨性

 

10.11點多 又繼續睡

結果 一醒來 2點多了 呵呵呵 我還真會睡-口-

不過最近睡眠品質好差喔 一直醒來 或做夢、做惡夢

所以會覺得好累 一天至少要睡2次

半夜跟下午。。不然我八點就會撐不住想睡了

 

2點多醒來 去蒸豆沙包跟肉包來吃

又去洗個碗 然後看個電視 包子就蒸好了

吃的好飽喔! 果然包子饅頭好好吃=ˇ=

不知道27號產檢會胖多少~”~

豆沙包蒸完了 晚點出門補貨 ^.^

 

最近 偶爾會突然好熱 體溫突然升高

有時是吃飽時突然很熱 那就算了

有時是躺在床上 忽然很熱

然後被子就被我踢開 等又冷的時候 再蓋

被子就被我踢踢蓋蓋

今天感覺好像春天快夏天了喔 可能是天氣很好的關係芭

好想出去走走 卻又不想花錢 也不知道要去哪

而且布丁現在又都超會踢 怕出門會難過

老公都得配合我走的超慢的>_<

 

哎。。po著po著 布丁又在踢啦!

後期的胎動 已經沒有感動的感覺惹。。怎麼會這樣咧

果然像小芬說的 『她要給我死』

雖然沒有那麼誇張啦!但是有時真得挺難過的

她動我都好想把她打回去 像打地鼠那樣=口=

老公都叫我不要打她啦 

我是沒有打啦 用拍的 呵呵

 

好啦 休息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