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那麼好吃嗎?&洗澡被包頭的布丁:::

2009112221:40

2009.11.22(日)

 

 

 

 

持續感冒中。。鼻子一直不好。。布丁則是喉嚨。。

持續吃藥中。。我的藥似乎沒啥效用呢!

網誌就讓我敷衍了事吧!?噗!

今天婆婆都不在家。。家事就讓我好累了。。

老公又都不幫忙的。。不過至少有幫布丁洗澡就好了。。

哎。。大家就看圖說故事吧!

 

 

 


奇怪。。怎麼紅紅的。。拍不清楚。。其實是齒痕。。



布丁看到紅紅的。。還自己去摳。。



這有那麼好玩嗎?齒痕怎麼來的?當然不是我咬的。。

 



看她猙獰的表情就知道是她自己咬的吧!



奇怪咧!?誰教她的啊。。咬自己有這麼好玩嗎= =+

 



看不清楚。。只拍到紅紅的= =+ 爛手機。。

 

 

 

 

 

~~~~~~~~~~~~~~~~~~~~~~~~~~~~~~~~~~~~~~~~~~~~~

 

 

 

 

 

 

 



每次洗澡。。她的頭髮太長。。洗完髮尾總是濕濕的。。
於是就想學我自己洗頭一樣。。把頭髮包起來。。



剛包的時候。。她很抗拒咧!好不容易包好了。。洗澡也方便了。。
不過下次也不會再包了。。好麻煩。。要包好久。。怕她冷啊~~

 



專心玩她的洗澡玩具的布丁。。

 



我有打馬賽克喔!X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