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好熱&妳也會抱巧虎啊?:::

2010020823:24

2010.2.8(一)

 

 

 

 

早上七點多起床。。我卻還想睡。。

不理她。。到八點多她快哭的要牽我起來。。我才起床泡ㄋㄟㄋㄟ給她喝。。

大概是半夜都要醒來上廁所跟看她有沒有蓋被。。所以睡眠不夠吧。。

 

 

 

剛吃飽的布丁。。又在玩她的拼圖。。每天都要玩一下。。每天也都有不同玩法。。

正在很認真的把拼圖塞進用完的棉花棒空罐裡。。
不過後來塞不進去。。還是放棄了。。

 

 

 

中午因為保險的事去慈濟辦證明書。。1點半才回來。。布丁喝完ㄋㄟ後2點睡著。。

於是布丁睡到快4點半。。我等衣服棉被洗的差不多了。。也3點多了。。

要不是布丁便便了。。我還真不想起床一ˇ一

 

 



 

 

 

 

 

 


晚上吃飽飯。。休息一下。。把她丟在床上看電視。。沒想到她偶爾也會抱抱巧虎啊。。真難得。。

 

 

 

 

 

晚上八點把她丟去客廳放生。。

然後我回來看了一下“天下父母心”。。又去洗草莓給布丁吃。。

順便餵她吃。。等她吃完。。回來房間玩一下。。也該喝ㄋㄟㄋㄟ了。。

刷完牙後。。終於等到她爸比回來。。今天好熱。。她流汗了。。所以得洗澡。。

洗完卻十點半才睡著。。一直在床上滾來滾去。。一ˇ一。。

不過這幾天都會很熱。。還會到28、29度。。真是溫差好大啊。。

 

 

 

 

 

 

 

 

 



洗完澡。。布丁在玩7-11剩下的集點貼紙。。自己把貼紙貼臉上。。
(雖然是我先貼她臉的)。。
然後。。她就開始亂貼。。

 

 


每次看到她貼自己的鼻子就會覺得很想笑。。但又好口愛噢!

 

 

 



洗完澡。。綁頭髮。。今天好熱。。所以今天的髮型是亂綁。。



不成比例的綁。。



總之就是把所有的頭髮綁起來。。上面綁2支下面綁2支。。

 

 

 

嗯。。po的很敷衍吼。。肚子那隻一直狂踢。。好想揍她。。

比布丁在肚子裡還欠揍。。踢不停的。。真想問她:「妳都不會累嗎?」

 

 

 

布丁一歲10個月的文。。我可能會詞窮ㄟ。。怎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