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乳液?:::

2007123012:32

2007.12.30(日)

 

昨天天氣就開始變冷了 害我下午要洗頭洗澡澡的時候 猶豫好久

很怕洗完就感冒惹=口= 而且吹頭髮要吹好久 會粉冷

幸好後來洗完後 覺得還好 好險沒花錢錢去洗頭

 

早上10點多才起床 11點才在吃火腿蛋起士土司 吃完之後 好飽喔!

所以12點的午餐就吃不下了=口= 之後休息一下 洗個澡

4.5點又餓了 所以打算出門買買東c 順便買麵包…

就先跑去頂好逛啦! 穿了3件 還是有點冷呢! 下次要再穿多一點!

買了些日用品 就去麵包店買麵包…

吃完麵包 看看電視 就接到電話 朴朴說要坐捷運來找我 順便拿喜帖

老公休息小瞇一下 朴朴就來電說快到惹 於是我們就出門啦!

後來到了之後 朴朴說還沒吃晚餐 所以我們就去肯德雞吃啦!

老公跟朴朴跟點n號餐 我因為才吃了麵包 所以只點玉米濃湯~

之後小聊一下 就回家啦! 老公麻麻有煮 但是朋友突然來電 我也很不好意思

而且喜帖通常要自己送去 人家都親自來拿惹 總不能叫人家拿了就走芭>_<”

 

最近呀!baby總愛在睡覺前狂動! 特別是我擦了乳液之後

我也不知道是不是這個原因啦!但老公覺得是這個原因!

老公說 『大概baby不喜歡乳液的味道芭…』

ㄆ 我說 『隔著肚皮、子宮、羊水 baby哪聞的到?…』

老公說 『不一定啊 說不定她就是聞的到啊 她不喜歡芭!』

真不知道baby為啥愛睡覺前動 特別是有擦乳液的那天=口=

 

不過老公說的也對 『動 就給她動呀 她不動妳才要擔心呢!』

baby呀! 妳多動芭 媽咪盡量忍囉!

但是不要太常踹我喔 我會被你嚇到滴>_<”

有時候真不知道妳在裡面槓麻 有時會左右邊一起動(手+腳一起動嘛?游泳?)

或整個肚子都在震動 看了雖然很想笑 但不知道妳是怎麼用的@@”

有時候在妳狂踢之下 肚子就會凸起來變硬硬的(宮縮?)

讓媽咪超級不舒服滴!等肚子消下去 妳又開始動來動去~

真的是超級好動 聽我媽媽說 我姐以前也是超好動、超會踢滴~

該不會以後妳像阿姨那樣外向呀!? 那爸比跟媽咪會擔心滴…=ˇ=

 

哎 媽咪吃東c真的偏愛澱粉類耶 真擔心胖太快

飯啊 饅頭、包子呀 麵包啊 馬鈴薯啊 地瓜呀 芋頭呀 豆腐、蛋

紅豆麻糬 栗子啊 雞蛋糕 紅豆餅 銅鑼燒 布丁、豆花><”

水煎包 草莓土司 壽司 刈包 拉麵 起士焗烤…等的 =ˇ=

都好想吃喔 嗚~~ 懷孕前還好啊 不會那麼想吃滴!

算惹 還是多補充水果芭=口= 我愛蘋果~~~~~~~